我市举办女企业家创业分享进校园活动
2023-05-19 11:42:00 来源: 马鞍山日报

“您创业遇到最大困难是什么”“创业途中遇到了困难该怎样解决”……近日,全国妇联等7部门和单位开展了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为响应“国聘行动”号召,帮助女大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更加精准获取就业信息,5月18日,市妇联在马鞍山学院举办女企业家创业分享进校园活动。

会场内座无虚席,大学生们认真聆听三位女企业家分享的创业经历,仔细了解市人社局解读的我市最新的人才留马政策,听取农行马鞍山市分行介绍的“巾帼荣誉贷”特色金融服务产品介绍,同时就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与现场嘉宾积极互动。会议结束后,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十几家会员企业到场开展现场招聘。“今天的活动意义重大,今后我们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面对面分享创业故事,激发女企业家创业意识,引导女大学生树立健康、积极、理性的就业创业心态,助力女大学生在就业创业中实现她们的青春梦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马鞍山惊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明说。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强化与高校的合作,组织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等优秀女性走进高校,通过示范引领、资源共享,为女大学生成才赋能。

(记者 宣昀昊 通讯员 陈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