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女主持人前十名榜单, 杨澜、董卿双双落选!
2017-08-30 11:30:59 来源:北京时间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主持人也难以幸免,再加上新人辈出,竞争更加激烈。最近网友评选出了中国最美女主持人,杨澜、董卿双双落选!星姐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入围前十的,有没有你心目中喜爱的美女主持人!

央视主持人-张蕾

NO.10 央视主持人-张蕾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张蕾。容貌端庄秀丽,主持风格亲切大方,思维清晰敏捷的张蕾成长于一个文艺家庭,从小就能歌善舞。然而大学毕业后张蕾在一档警务播报节目(《中国警务报道》)当中任新闻主播,四年的警务播报工作养成了张蕾认真、严肃、稳重的风格,所以在比赛初期张蕾最担心的是自己作为一个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所缺乏的亲和力,亲切感。

NO.9 于越 每年一次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于本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上,除《星空》《武侠》等几乎华语影片都大放异彩外,备受釜山青睐的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筹备多年的新作《我11》更是成为电影节的宠儿,影片首映后,受到了中外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推崇。片中的女一号青年演员于越(微博)也正式晋升为继高圆圆(微博)等人之后的新一代"帅女郎"。

NO.8 金铭 金铭,1980年11月19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1989年拍摄电视剧《婉君》,剧中饰演小婉君,受到观众的喜爱。1990年参演琼瑶电视剧《雪珂》、《望夫崖》。1991年参演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1992年参演琼瑶电视剧《梅花烙》。199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表演小品《我的双休日》。2003年毕业分配到中国煤矿文工团,担任主持人及独唱演员。2009年主持陕西卫视主打栏目《见招拆招》。2012年参演年代剧《紫檀王》。2013年参演金庸武侠电视剧《天龙八部》。2014年金铭被中国妇联心系委员会赐予"粉红丝带乳腺癌形象大使"

杨思敏

NO.7 杨思敏 杨思敏以写真集打进市场。当时她的天使脸庞,加上丰满的34D上围。吸引不少台湾男士的青睬,99年患上乳癌。上围在动手术后由34D变为32B,现在在台湾民视的综艺节目「周五强百乐」里定期演出台湾媳妇日本妹一角。她的第一本写真集《妖精开花》让人们第一次领略这位东瀛小魔女的魔力。杨思敏号称拥有全亚洲最完美、最纯洁的身体和价值百万的微笑!

林志玲个人写真

NO.6 林志玲 林志玲是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的著名模特、主持人、女演员,以甜美清丽的外貌、175厘米身高及姣好身材成为台湾社会瞩目的焦点,媒体冠以"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而因她窜红历程所造成的社会重大改变,台湾学者亦称为"林志玲现象"。

主持人李湘

NO.5 李湘 李湘,湖南岳阳人,著名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曾担任过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作为国内一线主持人的李湘,2004年她毅然离开《快乐大本营》,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更加风光的舞台。2006年她创办了快乐星文化有限公司,2008年她联合发起并投资成立集策划、投资、制作于一体的芒果影业公司,并投拍了多部电影、电视剧。今年8月,李湘在"商战"上再次拓展自己的领域,联手博纳影业在娘家长沙开设了一家五星级影院--芒果博纳影院。

管彤

NO.4 管彤 出生于1971年2月11日的管彤,管彤从小个性就不张扬,在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写《我的理想》的作文。从小父母就对她管束极严,不像别的孩子下了课就去玩,是个比较乖的女孩。从上小学起,管彤就是少年宫合唱队成员,开始接触音乐,在中学时代一直是班里的文艺委员。当时,她参加中央电视台的中学生节目《我们这一代》,使她最初对电视有了认知,也使她对自己建立了自信。1990年,她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在毕业的时候,管彤被分配到北京有线电视台,主持一个影视板块《快乐周末》。1997年6月,被调入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曾主持《中国音乐电视》、《新视听》、《同一首歌》、《东西南北中》、《交响世界》、《国乐飘香》等栏目。

NO.3 谢娜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影视女演员。1996年,谢娜拍摄了个人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2002年,因主持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被观众熟知。2008年,参演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2013年,主演喜剧片《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同年,她还获得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大学生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奖。2015年,参加明星生活体验秀节目《偶像来了》;同年,她还主持了两季伪音乐类纯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016年,除了主持喜剧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和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法条君》;谢娜还参与了明星女神生活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2017年,主持儿童智趣才艺脱口秀节目《神奇的孩子》;随后,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并获得亚军。

陈乔恩

NO.2 陈乔恩 陈乔恩,台湾女艺人。2001年9月23日出道,曾经担任乔杰立唯一女子团体"七朵花"副队长。出演多部偶像剧,有"偶像剧女王"之称。其主演的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先后打破了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陈乔恩更是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第43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之后陈乔恩又转战内地,接连出演《佳期如梦》《春光灿烂猪九妹》《分手专家》等内地影视剧。

柳岩

NO.1 柳岩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0年,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2002年,参加湖南公共频道生活时尚资讯类节目《太太抢鲜看》的录制,担任主持人。2004年,担任广东卫视资讯栏目《粤港澳零距离》主播。2005年,柳岩签约光线传媒。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古装传奇剧《杨贵妃秘史》。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片《嫁个一百分男人》。出演辽宁卫视春晚小品《大腕来袭》。2014年,柳岩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男神》。2015年,凭借年代传奇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片《武动乾坤》。

星姐知道颜值固然重要,但实力才是资本。不知道你们心目中最美的女支持人是哪一位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