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夫妻睡姿透露出二人感情,你家属于哪种?
2017-08-04 10:45:30 来源:芸芸

心理学家发现人的性格与睡姿息息相关,睡姿是人心理的某种表现。怀孕后虽然连连睡觉这件小事都会变得格外麻烦,好像怎么睡都不对劲,但同时你也可以通过睡姿来判断夫妻之间的感情哦!

一、小鸟依人型

妻子背对丈夫,丈夫用手臂搂住妻子入睡。如果你家那位是这个睡姿,那么毫无疑问,他一定是很爱你的,并且有责任心,知道你在怀孕之后,需要更多的呵护和关爱。

二、恩爱有加型

夫妻互相依偎着入睡,犹如初恋时一般,如胶似漆,不舍分离。这种睡姿一般发生在孕早期,孕妈腹部还未明显隆起;如果是孕中晚期就要避开这一睡姿了,否则容易挤压到胎儿哦!

三、贴床角型

到了孕晚期,孕妈肚子一天天增大,在床上占的面积也越来越多,常常把丈夫挤的紧挨着床沿睡觉。丈夫害怕乱动会伤害到胎儿,往往不敢乱动,偶尔还会被挤掉到地上。如果丈夫很少为此事埋怨,并且还会在孕妈脚抽筋时帮忙按摩,那绝对的好男人没跑了!

四、互不干扰型

夫妻双方各占床的一边,背朝对方睡觉。这说明两个人已经共同生活了较长时间,双方比较独立,不会有严重的依赖心理。彼此尊重,但总少了一些甜蜜在其中。

五、躲避型

妻子向丈夫靠拢,但丈夫却做出躲避的姿势。如果是这种姿势,表示他现在不想亲近你,那你就要好好想一想,今天是不是吵架了,或者无意间惹他生气了。

孩子辅食如何添加?、宝宝晚上睡不好怎么办、宝宝不爱吃饭如何解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