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里狗狗一连生8只,卖掉之后够买好几套房!
2017-08-07 10:46:03 来源:萌宠趣闻

平时如果自家狗狗生子生了很多狗宝宝的话,我们都会把一些小狗狗送给自己的亲戚朋友。但是最近有名男子家中的狗狗连生8只狗狗,男子却将狗宝宝全部出售,而卖掉所得的钱居然能够买上好几套房了。

最近美国一男子家中的狗狗连生八只狗宝宝,这下可把主人给惊喜到了。不过更为惊喜的还是这些狗宝宝的售价,居然每只都高达37万人民币。即便这样的高价,依旧是一狗难求的场景。

而造成这样的现象并非炒作,而是因为狗宝宝们的妈妈,这只比特犬的魅力。这只世界上最大的比特犬,从它怀孕开始就一直有爱狗人士在关注,希望就是能够在狗狗生完孩子之后获得一只小狗。

所以,当男子家的比特犬生完孩子之后,各路来的民众就纷纷致电希望能够入手一只世界最大比特犬的宝宝。因为人太多了,所以主人也只好把价格定到如此离谱的程度,但是没想到爱狗人士的热情太过强烈。

而之所以这只狗狗能够一胎价值三百万,也是有它的原因的。首先,比特犬这个犬类就是一个高价的代名词,因为比特犬十分凶狠好斗,所以在很多时候也是欧美民众用来看宅护院的好帮手。

其次作为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比特犬,狗狗的曝光度一直就很高。很多人认为狗狗的基因优良,它的孩子在将来也有成为很好的警犬、工作犬的可能性,所以就造成了狗宝宝人气居高不下的现象。

的确,男子家的比特犬拥有别的狗狗无法比拟的优势。在合理有序的范围类进行追求这样优质的狗宝宝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价格却猛涨到几十万一只,这的确就让人有些无法接受了。所以,在宠物方面的消费,应该还是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跟风,造成自己的不理性消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