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颜:来自法国有机庄园的惊喜
2017-08-14 15:52:04 来源:中国网

纵观女性生长历程,肌肤问题始终困扰着女性。“我作息规律并且使用高级护肤品,为什么肤质还是没有改善?”“身边那么多护肤品到底哪种是最适合我的?”“综合性面膜真的好用吗?”“除了使用护肤品,还能如何保养肌肤?”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特地采访了带颜项目负责人陈博士。曾在韩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地参加美容论坛并作为代表发言的她是个资深的养肤专家。而这次回国创业,她带来的是集百家之长,去除糟粕,利用天然植物精粹融合玻尿酸大小分子研发而成的带颜护肤品系列。

带颜不止是产品

带颜是武汉都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由留学海外的陈博士率领她的护肤团队精心研发,历时三年而成。经过多次临床试验和产品改善,带颜系列确确实实可以解决女性的肌肤问题,如黄褐斑,晒斑,皱纹,毛孔粗大,油光满面,反复长痘,痘块,痘印,敏感肌肤,红肿痒,角质层薄红血丝,激素过敏等症状。

陈博士坦言在多年研究中发现,护肤品是否有效不仅仅是根据它的制作原料制作工艺来定,而且每个人因为肤质不同、吸收能力强弱甚至使用的时间不同,都会有不同的效果。这就是为什么同款护肤品,有的人说好,有的人说不好的原因。有针对性选用护肤品,就像对症下药,更容易解决肌肤问题。

而她研发的带颜系列,恰好具备这一功能。购买带颜,能享有的不仅仅是一件两件护肤品,更是护肤品背后强大的美容团队。如何改善肌肤,什么时间段使用,你适合哪种商品,带颜团队会一一为你解决。

陈博士告诉我们,在带颜进入试运营阶段,有名体验客户长期为青春痘烦恼。了解后,发现客户是皮脂分泌旺盛,便发给她几份洗面奶和补水精华,叮嘱她千万不要吃辛辣等食物,多喝柠檬茶。用了洗面奶几次,很显著的改善了痘痘情况,客户居然还寄去了锦旗感谢,这是陈博士想不到的。这让她坚定了信心,也坚定了带颜的信心:每个女人都值得为自己带颜。

\

带颜背后的秘密

在产品试运营期间,带颜系列的玫瑰水嫩纯露备受好评。它富含玫瑰精油、浓缩植物萃取精华的花卉水,可快速渗透皮肤,有效地补充皮肤水份,对皮肤有再生、镇静、补水、爽肤、安抚的作用,适合所有皮肤使用。

市面上的玫瑰水如此之多,那么带颜又将如何脱颖而出呢?陈博士笑着告诉了我们一个秘密。带颜的所有植物精粹都来自法国的有机庄园,采用纯有机种植方式,从育苗到采摘全过程都使用人力操作,采摘后自然风干植物花草原料。再根据中医理论结合西方精粹提取法,配合古老的芳香疗法,结合带颜独特的整体护肤理论及二十多年的研究经验,钻研出专业的配方,生产出真正有效的护肤品。

这样的带颜真能不让人期待呢?今天,你带颜了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