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带颜美白淡斑的明星产品:EGF原液
2017-08-16 16:55:39 来源:

十七八岁的女人仿佛一首青春的歌,散发着生命的活力,挥霍着独属于年轻的资本。三十岁的女人亦如一首高贵的交响乐,深情款款,从容优雅。此时的熟女比青葱时期更添一份知性美,却也在眉目中平添一份岁月的无奈。

年龄是女人最不愿意面对的,可是脸上的色斑、暗纹却时时刻刻都在暴露这些数字。如何安抚肌肤上的岁月,还一份独属于熟女的自信,是每个这个年龄段的女人都在思考的问题。

二十八岁的安佳佳是一名工业产品设计师。除了大量的电脑辐射以外,还有很多外来的、内在的美丽天敌。比如车间弥漫的粉尘,马路上飞扬的烟雾,还有她彻夜不眠赶稿的焦虑……诸如此类的事件影响着她的健康,也影响了她的美丽。二八芳龄的她格外显老,肤色暗淡,还有不少的色斑,如果不涂抹浓重的粉底,完全无法遮盖。作为设计类专业的才女,安佳佳性格如同女汉子,对外表毫不在意。但她毕竟生活在一个看脸的时代,当她面对相亲的时候,当她面对同桌男士微笑拒绝的时候,当她对着镜子怀疑人生的时候,一场蜕变正在她心中酝酿。

“我从来没想过带颜的EGF会这么给力!安佳佳一脸兴奋地面对镜头。她优雅的摘下墨镜,可以明显的看到她的肌肤比原先的要嫩白水润许多。原本眼角明显的细纹,以及鼻中惹眼的雀斑都不见了。整张脸仿佛是去韩国做了水光肌一般。那么安佳佳口中的EGF是什么?为什么会那么神奇呢?

原来EGF是带颜EGF原液,这可是带颜系列产品的明星产品,备受好评。EGF是人体内一种重要的活性蛋白质多肽物质,可以强烈促进人体皮肤细胞的增殖、生长。带颜EGF原液含有大量的EGF,能够快速修复并且护理受损皮肤、改建性皮肤,还可以美白祛斑,降低皮肤细胞中黑色素和有色细胞的含量,加快黑素细胞代谢脱落。

涂于眼部周围,可以平复眼部皱纹,紧致皮肤,使皮肤组织的平均年龄降低,滋润皮肤,增强皮肤弹性,夏日里也可以作为晒前保养或者晒后修复,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减少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另外修复皮肤机理也是一把好手,能够缩短创伤愈合时间以及减少疤痕形成,防止和护理痤疮。

带颜的EGF原液神奇之处并不止于此。据安佳佳介绍,她试用了EGF小样之后,立刻有带颜的售后美容小组跟进。对她的皮肤护理情况进行追踪,定时给出护理意见,以及为她制定皮肤保养计划,这才让她拥有了如今这张光彩焕发的脸。

如今的安佳佳,自诩为百毒不侵,曾经无缝不钻的美肤破坏分子,如今已经被牢牢挡在EGF原液形成的保护膜外。正是带颜EGF原液带来的轻松,安佳佳才能更自信的面对生活和工作。未来,不止安佳佳,还有更多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因为带颜的EGF原液变得更加美丽、自信、迷人,让熟女的美大放异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