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夜猫子属性的五大星座!谁上榜了?
2017-08-17 16:03:07 来源:

第一名:双子座

没有夜生活怎么能称之为生活,双子座一到晚上就喜欢拉帮结派的去聚餐、去狂欢,而且越玩越兴奋,话越来越多,在酒桌上各种东拉西扯,玩着玩着就忘记了回家的时间。

第二名:摩羯座

作为一个野心勃勃的资深工作狂,熬夜工作学习对于他来说再正常不过了,就算没有工作可以做,也要利用好晚上的时间好好放松一下,岂能把大把的时间浪费在睡觉上。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座一到晚上就会开启“福尔摩斯”模式,各种社交软件玩一遍,随时掌握心上人的行踪,不放过任何一个动态和细节,然后再翻一下通讯录,把能撩的人都撩几下。

第四名:巨蟹座

相对于白天来说,巨蟹座更喜欢晚上,尤其是有月光的晚上,这样的夜晚让他感觉到亲切和放松,所以他舍不得早睡,就想静静的享受一下安静祥和的时光。

第五名:双鱼座

双鱼座喜欢幻想,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晚上,一躺到床上就开始胡思乱想,美好的,令人伤感的,通通都要在大脑里过个遍,越想就越难以入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