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见证爱在当下
2017-08-29 13:29:07 来源:长江网

羊绒大衣一直是暖冬的必备单品,支撑着整个冬日的魅力值,展现优雅和风度,经久不变的款式和颜色是入手轻奢大衣的首选。咱们中国人有句老话:“有情人终成眷属”,能和相爱的人共度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享受着世间真情,是件非常幸福和幸运的事。“七夕”情人节就在眼前,送上一件温暖的“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让她感受到你对她浓浓的爱意。

从彼此相爱到相守,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见证着属于你们的甜蜜时刻。撒兰亭旨在打造一个富有文化底蕴,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独具时尚品味和充满爱的品牌,以此来满足更多心中有爱,对爱有追求的客户的需求。SALENTEIN(撒兰亭)诞生于“骑在羊背的国家”——澳洲,是最擅长生产双面呢大衣的时尚品牌,现在的SALENTEIN大衣已是集时尚、功能、品质于一体的高端服饰,无论是材料和品牌一直都走在世界前端。

\

卓越的设计团队由韩国设计师带领一群国外和台湾、香港的顶尖设计师组成。以艺术性的时装语言结构谱写属于时代女性生活品味。它是设计师从新检视色彩、重新思考面料、解放思想,注入新生创意的艺术创造。使每一件双面呢大衣均是“澳洲制造”,是无可挑剔的精品。设计师们将双面呢羊绒大衣一分一毫的魅力都散发出来,在展现静态美丽的基础上,不缺乏动地节奏,出彩的设计将洒脱飘逸之感完美在服饰之中体现出来。若隐若现地性感妖娆风格,端庄典雅的大气风格,成熟迷人的精英风格,让人们对于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更加痴迷。

\

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追求的是细致剪裁,创造出优雅简约的服饰,营造了简约自然地时尚氛围,展现现代人类的高端品味,满足人们的时尚情节。设计师们努力地将国际最新的时尚元素,包括款式、细节处理以及颜色风格将国人审美相结合起来,设计出受到市场欢迎的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让人们感受到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不一样的魅力,领悟到专属爱意的大衣,试问这样温暖走心的设计,人们又怎能够不爱呢!

\

 

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在原料选择上,采用优质的原料,让羊绒大衣变得更加美丽,融入时尚的元素让羊绒大衣变得丰富多彩,韵味十足,难以抗拒的魅惑。SALENTEI(撒兰亭)采用纯种美丽奴羊(MERINO),以其高纤维密度、优良的毛质等成为世界羊毛皮中的珍品。双面呢大衣是品牌主打面料双面呢有着轻盈,和双面性的特制。比普通呢更具挺阔性和保暖性。以优良的纯手工制作,给你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见证你和他的点滴,相伴相随,永不言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