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成为街拍新宠
2017-09-04 14:36:37 来源:青海新闻网

起风的日子里,大衣是最煽情的衣服,它在不动声色中占据了整个冬天的记忆。今年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给人以十足的女人印象,无论是走可爱路线的女孩形象,还是散发出温婉气质的淑女风范,羊绒大衣因其细腻奢华的质感、挺括修身的版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有撒兰亭相伴的女子在这个冬季注定摇曳多姿。

以双面呢羊绒大衣为核心的时尚品牌撒兰亭,在多年的不懈发展中,不断创新,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SALENTEIN(撒兰亭)诞生于“骑在羊背的国家”——澳洲,是最擅长生产双面呢大衣的时尚品牌,现在的SALENTEIN大衣已是集时尚、功能、品质于一体的高端服饰,无论是材料和品牌一直都走在世界前端。

\

据悉,SALENTEI(撒兰亭)采用纯种美丽奴羊(MERINO),以其高纤维密度、优良的毛质等成为世界羊毛皮中的珍品。双面呢大衣是品牌主打面料双面呢有着轻盈,和双面性的特制。比普通呢更具挺阔性和保暖性。以优良的纯手工制作,给你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撒兰亭的品牌新战略中,在延续一贯的卓越材质基础上,赋予了羊绒时装更多新鲜的时尚元素,更呈现出全方位发展的良好趋势。

\

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2017冬季新品通过挖掘季节生命本质和身体的关系,发现、创造、感悟现代时装与人文主义高度结合的灵感呈现。极致舒适之剪裁,虚实有度,延续减法哲学,将极少的色彩与优质的触感面料,呈现高性价比的独特服装语言。SALENTEIN以高品质设计和呈现独特的生活态度,最为现代充满个性的女性所钟爱,打造具有撒兰亭风格的新一季新品。

\

这一季,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设计团队采用了最为流行的焦糖色、深中灰、沙茶色、欧黄色等,为这个秋冬涂抹出和谐的色彩之美,超轻羊绒大衣绝对是热爱时尚人士的首选。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的设计打破了传统设计平整单一的格调,给人更加丰富的手感与印象。可以更大程度地传递多层次的视觉效果,表现丰富、温暖、奢华的冬季质感。

优秀的设计团队更是让撒兰亭双面呢羊绒大衣每一件均是“澳洲制造”,是无可挑剔的精品。据了解,撒兰亭设计团队由韩国主设计师带领一群国外和台湾、香港的顶尖设计师组成。以艺术性的时装语言结构谱写属于时代女性生活品味。它是设计师从新检视色彩、重新思考面料、解放思想,注入新生创意的艺术创造。

2017年,撒兰亭献给大家的不仅是温暖的礼物,更是温暖的艺术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