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女人的天敌,瑞亚是时间的天敌——瑞亚国际医美
2017-09-04 18:07:07 来源:凤凰网

瑞亚 Rhea源自希腊神话中掌握着时光流逝的女神;

她,出身高贵,身份尊贵,是受万人敬仰的第二代天后;

她,美貌出众、气质优雅,拥有一双深邃神采飞扬的眼睛,脸庞洁白如百合,娇嫩如玫瑰,一头秀美的卷发从王冠泻下,流露出威严而优雅的气质,这正是万千女性梦寐以求的;

她,永远青春,掌管着时光流逝,一柄权杖,挥洒间,便可化腐朽为神奇,化衰老为年轻,这正是古往今来人们所追求的“青春永驻”。

漂亮女人在社会中占有诸多的便利和优势。在婚姻中也是这样,似乎一美遮千丑,女人只要有一副姣好的面容和身材,就可以横行天下无敌手。但是时间是美貌的天敌,时间能淹没女人的青春,在出访希腊的时机,贺洁院长近距离接触了希腊神话中的人物形象和历史,其中被称为之第二代天后和时光女神的“瑞亚RHEA”,深深的打动了她,于是,一个圆梦的步伐正在蛮近,经过三年的筹备和设计,一个专门和时间做斗争的-- Rhea瑞亚国际医美就这样诞生了。

RHEA寓意深刻,每一个字母都恰到好处,每一个细节都臻于完美,每一组搭配都几近苛刻。R代表Radiant(容光焕发的)、H代表Hallowed(神圣的;崇高的)、E代表Elegent(雅致的;优美的)A代表Alluring(诱惑的;迷人的),完美地诠释了瑞亚品牌轻奢的定位、高雅的品位、高端的品质.

 

贺洁,瑞亚国际医美院长,副主任医师。工商、美学双硕士国际整形协会会员、韩国心美眼鼻整形医院客座教授、中国整形美容产业十大风云人物、河医一附院客座教授、郑州整形美容协会理事。

“让医疗回归本质”是贺洁院长始终秉承的信念,打造一个完全由医生创立的医美机构,赏心、悦目、高贵、典雅,能褪去浮华,追随初心,像雕琢艺术品一样对待每一台手术,见证每一次蝶变,每一张笑脸.高端定制,私人专享,根据每一位顾客的情况选择专家,定制项目、方案、流程。

瑞亚全力打造顾客的极致体验,瑞亚是中原医美乃至全国范围内首家采取全定制、预约制的医美机构。在遵循医疗的原则下,根据顾客爱好、习惯,根据手术的特征,为顾客定制化接待流程、定制化方案设计、定制化术式设计、定制化术后恢复方案。

瑞亚经营范围包括:整形美容、微整形、皮肤美容、高端抗衰老四大科室,基本涵盖了医疗美容的全部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