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瘦力荐瘦身利器:健康减肥不反弹,想不瘦都难!
2017-09-04 18:00:05 来源:汉网

吃是减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每天的食物,不仅为我们的身体提供了热量来源,也提供了身体维持正常运作需要的营养。吃是一项技术活,如果吃的太多,过剩的热量会使身体脂肪增加,增加减肥困难,吃的太少则不能维持身体基本需求,从而让身体机能下降,所以吃也是有讲究的!

 

合理的减肥食谱具有这样的特点:吃起来顺口,饱腹感好,吃完了不觉得非常饥饿;食物品种多样,以素为主但荤素搭配,蛋白质充足;食物体积大,水分足,高膳食纤维,所含热量却很低。

减肥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饿得前胸贴后背。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维持身体健康,保障充分活力,而且能减轻心理上的不满足感,预防暴食和心理崩溃。倡导“吃瘦不饿瘦”的卡瘦棒上市后,因其科学瘦身的新理念和安全的产品功效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卡瘦棒是由杜邦营养与健康研发,奥运食品供应商康比特匠心生产,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营养即食棒。卡瘦棒的主要营养原料均为纯天然非转基因,从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荷兰、爱尔兰、墨西哥、印尼等八个国家原装进口,秉承纯天然健康准则,不含药物及违禁化学成分,所有原料采用全球尖端的营养低温保全科技生产,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适用于男女老少所有人群。

卡瘦美食减肥法通过 10 大减肥技术,达到 9 大功效,不仅可以减掉皮下脂肪,更能减掉内脏深层脂肪,调节内分泌防止减肥反弹,增加瘦肌肉,提高基础代谢,改变胰岛素抵抗,紧致肌肤避免皮肤松弛,使胃回缩自然容量大小,改善便秘。卡瘦棒帮助用户在减脂减重获得美丽身姿的同时,更能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心脑血管、众多癌症等高危疾病的发病几率。

 

卡瘦品牌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卡瘦不仅有专业的减脂知识指导和现场实操演练,更有全新升级的体脂管理私人订制技术。目前卡瘦销售团队已推展全国数千万,卡瘦希望在减脂产品之外,还能够给到卡瘦用户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