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卡瘦的“吃瘦不饿瘦”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2017-09-04 18:01:04 来源:汉网

随着整个社会物质水平的提高,全球人类都进入营养过剩、肥胖日益增多的时代。根据《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年)》显示,全国18岁及以上成人超重率、肥胖率分别上升7.3和4.8个百分点。胖子多了,脂肪肝、高脂血症患者数量就会增长,高血压、糖尿病、脑卒中等疾病的发病率也会升高,肥胖正成为诸多慢病的“万恶之源”。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提高,更加崇尚科学安全的减肥产品,从而衍生出了以营养搭配为主导概念的代餐减肥产品。

卡瘦营养棒,正是在这种市场大趋势下应运而生。它是由美女boss郝颖领导的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美国杜邦旗下杜邦营养与健康研发,由奥运食品供应商康比特匠心生产的一款即食谷物方便食品。

此款产品入市不久就能突然刷爆朋友圈,因此也创造出一段奇迹。如此受欢迎的背后是因为“卡瘦集团总裁”郝颖与“卡瘦美食减脂法”之父刘佳勇,基于共同的健康减脂理念,强强联手,打造最强商业CP,推出减肥市场的革命性产品——“卡瘦棒”,把健康科学塑体理念与减脂产品完美结合,而作为同是前“非你莫属”的明星BOSS,他们的结合给卡瘦带来如此大量的流量也就毋庸置疑了。

 

自带流量的美女总裁,不仅靠颜值征服大众,更在于她独特的经商理念。郝颖说:“科学美食减脂的卡瘦棒,就是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结合健康科学的减脂方式,来帮助大家做到体质管理。另外,卡瘦棒项目将颠覆传统的微商模式,采用全新的‘自明星·微零售模式’,让每一位卡瘦代理商,都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传播方式,以最快速度销售产品。”而卡瘦公司的运营模式以及产品的独特性经过郝颖的介绍之后,便受到了在场人士的强烈关注。

模式新,产品也要靠的住。

 

据悉,卡瘦棒的主要营养原料均为纯天然非转基因,从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荷兰、爱尔兰、墨西哥、印尼等八个国家原装进口,秉承纯天然健康准则,不含药物及违禁化学成分,所有原料采用全球尖端的营养低温保全科技生产,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适用于男女老少所有人群。

大背景、好产品、好模式、还有能干的美女总裁做后盾,还有什么理由不能成为市场的领头羊?“显然,卡瘦棒成功开启了健康减脂新风尚,市场前景不容小觑。”业内专家断言,由卡瘦引领的全新销售模式结合“科学减脂法+卡瘦棒”的瘦身理念,一定会掀起行业新一轮财富风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