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2017-09-08 09:14:27 来源: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今年是宋茜出道十周年,话说,宋茜这个小妮子人美又多才,唱跳俱佳的她,如今的演艺事业已经是全面开花了,而且身材同样一级棒,穿衣品味也是好得不得了!上次我们扒过她的穿搭,戳这里宋茜衣品飙升秘籍都在这里今天我们来看看她的包品~~

1、你以为这是出门买菜的购物袋?它可是今年最火凹造型单品

宋茜

宋茜一身黑白裤装搭配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她身着DG字母印花Tee搭配off-white高腰裤、脚踩黑色尖头鞋,实力演绎腿长一米八。但是整套Look的亮点却是Balenciag这款形似购物袋的包包,这款包包其实是2017秋冬系列男士的,售价1000美金,一经推出瞬间断货。

宋茜

wuli宋茜对购物袋情有独钟,前不久还拎了一只Chanel的“购物袋”,这是Chanel在2009年春夏推出的,这款包包小号售价1525美金。

2、你以为腰包是售票员阿姨专属?宋茜可是腰包狂热爱好者

曾经售票员阿姨专属的腰包,在今年可是风靡全世界。来看看宋茜的打开方式:

宋茜

宋茜

宋茜是腰包狂爱者,Gucci这款其实不是腰包,但是宋茜这个小妮子愣是把它改造成了当下最流行的腰包,改造后的背法是不是比单肩背好看?官网售价5000多人民币,可以get单肩和腰包两种背法,还是很划算呢。

宋茜

宋茜

红色滚边的Off-White T恤,加上Chanel红色腰包和裤腿上的刺绣,让整体造型明亮了起来,看似简单的look其实细节满满。把Chanel的mini bag挂在皮带上,不仅解放双手,还能当配饰,一举两得。

宋茜

这款Chanel腰包售价2600美金,

宋茜

还有这种超级mini的,真是real可爱~

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物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物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物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作为Loewe的品牌挚友,宋茜当然会全力支持啦~不管是呆萌的熊猫包,还是Loewe Barcelona,宋茜都能有不俗的搭配。

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物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出过春运包的Balenciag,2017秋冬出了三角包,真的百搭又有辨识度,小妮子宋茜也收入囊中。不论是鞋款单肩还是手拎,都能轻轻松松凹造型。

狂种草 宋茜背过的买菜物袋、售票员腰包我都想买

 

宋茜背的这款Alexander McQueen单肩包是气质款,出了白色之外还有好几个颜色,售价约14,100 CNY,宋茜背了这款包还和大幂幂高圆圆撞款了呢。

泥萌最喜欢宋茜的哪个包包?记得留言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