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客网的坚定信念:让天下人品味一份正宗
2017-10-19 23:52:17 来源:汉网

时代的巨轮总是滚滚向前,变得是沧海桑田,不变的是国人对“匠心,坚守,传承”时代情怀的呼唤与追寻。而在制假售假横行,契约精神缺失的当今商业环境中,这种难能可贵的时代情怀就愈发值得我们孜孜追寻。

宗客网,以“宗祖文化+互联网科技+自媒体”独特商业模式新晋崛起的新型互联网科技电商独角兽。正是基于对这种时代情怀的本能坚守,才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步成长为国内垂直电商领域的佼佼者。

电商平台的强大并不仅仅是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就可以在商海搏击中乘风破浪的。电商平台除了依靠自身的硬实力之外,如何“兼济天下”是衡量一个电商平台的真正价值之所在,只有把自己的平台价值,品牌价值,渠道价值全向整合与开放,让更多入驻平台的经营者从中受益,才能百川汇海,反向辅助电商平台本身进一步发展壮大。

现代商业环境中,酒香也怕巷子深是很多传统企业遇到的现实经营困境。品质过硬的产品缺乏优质的推广营销渠道,淹没在茫茫的信息洪流之中,收获的往往是与品质成反比的惨淡经营业绩。

宗客网一直在坚持的就是海纳百川,让自己独一无二的平台优势,帮助这些在电商时代遇到经营困境的优秀传统企业快速破局,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过硬的产品价值与自己产生紧密需求共鸣的精准消费者群体快速、无缝连接,最大化提升宗客网与优秀传统企业的双方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