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NDERS施丹兰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登陆武广
2017-11-13 10:34:23 来源:汉网

近日,来自拉脱维亚的沐浴护肤品牌STENDERS施丹兰于武广举行了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上市发布活动,该系列的全新推出,旨在将珍贵的蜂王浆成分导入肌肤,注入神奇修护能量,秉承自然护肤的理念,带人们远离城市环境的侵袭,感受高效天然的丰沛滋养。同步施丹兰还联合S Galaxy为武广VIP提供了全方位体验的“生活美学课堂”,参与的顾客参与了服装搭配、护肤体验、DIY手工等多环节的无限体验感

\

STENDERS施丹兰蜜颜蜂皇滋养系列全新上市

 

北欧拉脱维亚巍峨的高山上,有一群神秘的采蜜人,他们的工作危险而艰苦。多少年来,他们使用着世代传下来的技术和工具,不辞劳苦的从高山危崖之上,一点点采集着这个大自然所赐予的天然营养瑰宝——蜂王浆,将如此珍贵的成分加入护肤产品中。其含有超过130种营养素,包括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

来自拉脱维亚的施丹兰女孩儿吸引了客人们在店铺前驻足

 

STENDERS施丹兰倾听肌肤的声音,秉承着自然传统的护肤理念,从大自然中找到高效且天然的原材料,历经提炼、汇聚、融合。此次运用的蜜颜蜂皇配方,于蜂王浆中提炼的核心成分王浆酸,具有新生、防护和重建的三种重要功能,辅以澳洲坚果籽油、白池花籽油等成分,强效滋养肌肤,帮助激活皮肤活力,强化自我修护及抵抗力,并以此改善松弛、暗哑等肌肤问题,抚平细纹,辅助强韧紧实,重回年轻状态。令肌肤重现健康光泽,带来焕然一新的全效修护体验。

\

在活动现场体验产品的消费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