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才是女人最好的身材
2017-11-15 18:21:53 来源:环球网

在越来越多人为了追求骨感到了病态的时代,减肥成为女人永远不会结业的课程。

减肥的初衷应该是不让肥胖危及健康,并不是为了追求骨感而伤害身体。与其瘦的千篇一律,不如微胖出独一无二的美。

美国西部的画家杜安创作的微胖女孩Hilda的日常就令人羡慕不已。

她没有完美的身材,衣着还有些暴露,不但没有抵触感,还有种健康向上的性感美。

当今审美对性感的要求,在Hilda身上一处都难以找到。性感的锁骨?没有;迷人的马甲线?没有;纤细的四肢?更是不存在。

肉肉的脸蛋透着红润,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挺立小巧的鼻子格外精致,卷曲的碎发自然下垂,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好奇。

虽然身材不娇小,但是有着那份宝贵的童真。

没有朝九晚五的工作,总是变着花样的玩乐,喜欢可爱的小动物,也特别善良。

每天都是一副开心的样子,不得不说,她的乐观真的很有感染力。

当然,有时候也会遇到些小麻烦,不过,这不就是生活嘛!

不少人都说,看到这么可爱的Hilda,原本因为节食而烦躁的心都变得明朗了。

Hilda并不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可是她的出现让我们反省,世界上本就没有完美的事物,人人都有短处,何必因为这些变得小心翼翼?

别人的话,如果你认为说得对,就听取;如果那些话让你不舒服,就大声说不!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想要别人爱你,你要先学会爱自己。

微胖的Hilda,可以健康开朗惹人爱,相信你也可以。

因为!

微胖的人,更有福气。天庭饱满也许整容可以做到,但是这副天然的旺夫相是整容模仿不来的。肉肉的女孩,不止手感好,运气也不会差。

微胖的人,更招人喜欢。肉肉的女孩一般脾气都很好,不会莫名奇妙的生气,就算偶尔生气,也转脸就忘了。微胖的女生根本不用担心第一次见婆婆印象会不好,因为她们吃起婆婆做的饭超级香,99.9%的婆婆都会喜欢吃相好的女生哦!

微胖的人,更有生活情趣。她们就像是个开心果,能给身边人带来无尽的快乐,所有人见到她们都会觉得很亲切,她们更会把这种乐观带到生活中,赋予生活更多小情趣。

微胖的人,更性感。骨感的人玩起性感总是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肉肉的她们想性感,绝对是信手拈来,不会过火,刚刚好。

微胖的人,更长寿。有研究表明,BMI数值在 25~30之间的个体,死亡率要比 BMI正常数值18~24的人低6 %左右。

微胖的人,情商更高。和她们相处起来很舒服,没有勾心斗角,而且处处为人着想,这样的朋友谁不想要呢?

当然,这不是鼓励你肆无忌惮地胖下去,而是要你爱上不够完美但是健康快乐的自己。

无论胖瘦,健康最重要。

希望你怀揣美好,静等生活带给你的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