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致小脸的奥秘,尽在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系列
2018-02-23 15:44:02 来源:汉网

年底啦,各种聚会多了起来,拍大合照PO朋友圈是少不了的项目。以前还不觉得,今年突然发现站在前边的自己怎么脸显得那么大,胖了?后来才知道,这是中国式衰老大脸,囧!不比欧美人的立体脸,我们的脸部轮廓较为扁平,除了地心引力造成的下垂,面部轮廓还会出现横向外扩松垮。想想都觉得害怕呢,我要紧致小脸,紧致抗老刻不容缓。

接下去还有同学会、年会什么的,紧致小脸在哪里站都上镜。悄悄的告诉你我的“小心机”。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系列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洁面乳,蕴含枸杞精萃,在温和洁面过程中吸附肌肤表面杂质及污垢,带来净澈体验。洁面乳质地柔和,泡沫绵密,轻柔洗净肌肤,带来舒适净爽的洁面体验。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柔肤水,采用全新无龄紧塑提拉配方,特含多维紧塑科技和源生雪绒精华,深度提拉,纤紧轮廓线条,开启年轻立体紧致轮廓,肌肤润泽饱满,自信展现无龄光彩。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精华露,这款专为塑颜面部与颈部线条设计的精华露,蕴含墨藻珍萃,柔嫩细腻质地,日夜提升面部线条,帮助塑颜立体轮廓。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眼霜富含咖啡因能使眼周皮肤紧致,深度提拉,纤紧轮廓线条,有效缓解眼周倦容。其中亮采明目因子将有效改善眼周肤色。玻尿酸原液能够及时补充眼周肌肤营养,有助于吸收并锁住水分,增强肌肤柔润度。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日霜,其中萃取的绿茶提取物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具有良好的功效,为肌肤建立天然抗老屏障,增强日间的防护能力。

欧瑞莲时之钥紧塑提拉晚霜,肌肤新陈代谢的黄金时间出现在夜间,此时肌肤的吸收能力更强,以莲花精粹修护肌肤,提升全脸至颈部的紧实度。晚霜内所含莲花精粹有丰富的黄酮醇,能够排除肌肤杂质,紧实肌肤,延缓衰老。

欧瑞莲让你的小脸更加紧致,让美更精致,无惧年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