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身穿由柑橘纤维制成的H&M特别定制晚装长裙
2018-03-22 23:33:08 来源:汉网

女演员、可持续发展推动者林志玲身穿 H&M 特别定制连身裙出席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第三届全球变革大奖颁奖典礼。林志玲穿上的低胸精致连身裙由柑橘纤维制成,是往届全球变革大奖优胜者之一的创新纺织制成品。晚装面料采用了50%柑橘纤维和50%丝绸,而裙子上的两层薄纱亦是由回收物料制成。 

\

这条高级晚装的款式经典,同样也代表着时尚的未来,关注可持续发展时尚和纺织品创新。黑色柔滑的绸面质感裙身以印花点缀,而腰部则增添了一层层的精致薄纱褶皱。

\

林志玲表示:“我十分喜欢这件晚礼服,它具有非常迷人的细节,但最重要的是,看似丝绸的物料是由柑橘皮制成,正是去年全球变革大奖得奖者之一的成果。这件晚礼服证明了,崭新的思考方式可以将循环时尚产业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不会影响时尚设计与风格。”

\

设计师:Chatarina Forseth

插图画家:Magnus Olsson

 

百分之百柑橘:

柑橘纤维 (Orange Fiber) 是世界上第一及唯一从柑橘汁副产品生产纺织物的专利品牌,给予废物重生,创造美丽而优质的面料。纺织品是以丝状纤维素纱制成,并可与其他物料混合。当以最纯净的状况提练时,所得到的100%柑橘纺织品具有丝绸般的手感,柔软而轻型,并可根据生产需要选择透明或有光泽的制成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