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下基层培训”开班 现场直播教授泌尿外科手术技巧
2018-11-08 08:12:2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刘晨玮 通讯员荆彤)11月7日,在武汉市第四医院开展的“健康扶贫下基层—泌尿外科培训”开班。来自湖北省17个县市、119家医疗机构的近2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武汉市第四医院院长李文洲介绍,泌尿外科电切技术发展已有20多年历史,此次培训中,来自北京301医院、上海九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知名医院的专家们将在手术现场进行直播,详细演示手术操作技巧,学员们在培训会场通过屏幕观看进行学习。

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健康扶贫下基层—泌尿外科培训”定点培训医院揭牌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巴东县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向学文医生说,巴东县是湖北省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通过本次培训,将能学习到先进技术,以健康扶贫方式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帮助更多基层患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