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和责任心守护患者生命线 患心脏病女子感谢结石医院救了自己
2018-11-08 08:13:08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 金京)“你们把结石取了不就得了,干嘛总跟我心脏过不去!”一个月前在武汉京都结石医院斥责医生“过度医疗”的徐女士,昨日因无创取石术后恢复良好且心脏问题控制稳定,已康复出院,她对医生的专业和负责任的态度感激万分。

9月下旬,53岁的徐女士因双肾结石伴重度积水赶到武汉京都结石医院寻求治疗。因为被结石频繁发作折磨得很是痛苦,徐女士变得非常没有耐性,她只想尽快把结石取出来。经过医院多科室专家的联合会诊,医生给出了“心肺功能差,观察后择期手术”的治疗建议,可徐女士坚持认为自己没有心脏问题。三查动态心电图,24小时室性早搏最高时达2万多次,最低也有1万多次。面对内科主任宗玉华的劝诫,徐女士丝毫听不进去。

徐女士随后咨询了多家大型医院,竟无一家医院愿意给她取结石,她无奈又回到了京都结石医院。看到宗主任每天对她进行十余次检查和关心,她十分感激,“只知道他们治结石很厉害,不敢相信他们看心脏问题也很在行。”可喜的是,观察治疗一周后,徐女士的心脏室性早搏问题控制平稳,双肾结石及积水问题在一台手术中全部解决。因手术器械经其自然腔道尿道进入取石,所以她的体表没有任何创伤,恢复得也快。而心脏问题也因发现及时、控制到位,也没有危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