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右手五指被绞肉机绞断 连同绞肉机送医后方取出右手
2019-01-25 04:46:0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23日上午,一中年男子使用绞肉机时,右手不慎被卡在机器里,5根手指被绞断。在医护人员和消防员合力救援下,该男子右手被取出。目前,该男子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地点位于东西湖区一间民房,这间民房是一个从事肉类加工的小作坊。23日上午10时30分,武汉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立即组织5名消防员携带专业救援工具赶赴现场施救。
  
  消防员赶到时,现场群众因没有专业救援工具而束手无策。中年男子正趴在绞肉机上,右手被卡在绞肉机里,表情十分痛苦,但意识非常清晰。绞肉机旁边散落着几根手指。
  
  为避免二次伤害,消防员对绞肉机进行破拆,随后将中年男子连同绞肉机一同送往湖北省新华医院救治。
  
  上午11时许,中年男子被送到医院,医护人员紧急对其进行检查和救治。在征得医护人员和中年男子同意后,消防员采用回转的方式将中年男子的右手取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