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过整形手术变大眼美女,女子3次手术整成“瞌睡眼”
2019-03-05 20:37:0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5日讯 一直为单眼皮而苦恼的方女士本想通过双眼皮手术“脱单”成为大眼美女,没想到在私立整形机构做了双眼皮成形手术后,因为效果不佳连续做了两次修复手术,结果导致眼睛上睑肌无力,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29岁的方女士对自己的单眼皮耿耿于怀,总觉得没有双眼皮深邃、有神。两年前,她看到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打出的广告怦然心动,随后到该院接受了双眼皮成形术。手术后,方女士觉得双眼皮不够明显,要求该院又做了一次手术。不料第二次手术后,方女士又觉得双眼皮做得太宽、太夸张、不自然,要求再次手术。
  
  第三次手术做完,方女士不仅没有成为“大眼美女”,反而感觉睁眼都很困难,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认为美容手术失败的方女士即使在冬天出门都戴着墨镜,感觉没脸见人。两天前,她找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希望能够让她告别“瞌睡眼”。
  
  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郭亮主任为方女士检查时发现,由于手术不当,造成当事人双眼提上睑肌损伤,出现类似重症肌无力的症状,需要再次做修复手术。术中,郭主任仔细解剖上睑提肌的严重黏连,进行了腱膜前徙,有效改善了患者上睑肌无力症状,并重新设计处理了双眼皮的宽度。“没想到我还能变成大眼美女”。5日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方女士看到术后效果欣喜不已。
  
  郭亮主任介绍,做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并制定好合适的手术方案,切不可盲目实施美容手术,美容不当变毁容。(记者武叶 通讯员高翔 黄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