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电子客票:华彩十年受追捧 岁末感恩享尊惠(图)
2013-12-17 14:15:56 来源:搜狐
  自从2003年9月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推出第一张电子客票以来,东航不仅为广大“空中飞人”们提供了更多便捷、安全、有效地出行选择,同时这种节约、环保、科技、先进的“无票旅行”也成为了众多旅客热衷的购票方式。

  如今,十年一眨而过,东航的电子客票业务有了长足地发展,同时“东方万里行”的品牌创立也踏过了十年漫漫成长之路。东航官网从2013年9月起展开了一系列活动,而今正值岁末之月,“感恩有爱”行动渐入高潮,为旅客们奉上了一场温情、尊贵的饕餮盛宴!

12月展望系列活动 火力全开
1
12月展望系列活动 火力全开

  为纪念东航第一张电子客票诞生十周年,东方航空官方网站(www.ceair.com)从9月份开始便举办了重温系列活动,10月、11月珍惜系列活动,都取得了不错反响。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月,展望系列活动已经全新开启,最大力度纪念东航电子客票的实际价值和意义。

  据悉,12月份的展望系列活动主要以“感恩有爱、珍惜有你”为主题,同时还设有多重惊喜活动,如两人同行一人减半、豪礼大放松、欢乐10光等等,同时为了感恩旅客以及让传递感恩理念,还特别增设了“慈善1+1”活动,让更多的人用心感受这个世界,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

  东航服务深入人心 相伴旅客成长

  据悉,东航的“12月展望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越来越多的旅客开始参与到东航这个十分具有意义的活动中来。在上海某上市企业担任营销总监的张先生就是东航的最忠诚“粉丝”,自从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似乎就与东航结下了缘分,每一次出差洽谈或者是外出旅行,他都会有意识地选择东方航空公司。在上个月的时候,张先生还参加了东航11月珍惜系列活动中的“爱在东航,"箱"伴一生”的活动,而在这个月,张先生对“兑换"东方万里行"金银卡欣享尊荣好礼”的活动很是青睐,希望能有一个好运气,赢得一张东航金卡。

  值得一提的是,张先生还是东航2003年9月电子客票推出的首批使用者之一,“电子客票”当时的情形以及现在的发展,他都历历在目,“作为元老级别的见证者,东航的电子客票确实方便了不少旅客,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张先生不忘打趣道。

  资讯链接 东航首张电子客票十年之旅

  据悉,在2003年,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就推出了电子客票,但是这种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电子客票,而是一种通过代理进行网上销售的一种B2B的机票销售模式。而在2004年9月面向国内推出的一张B2C电子客票,是通过旅客个人在互联网上进行订座和以信用卡方式进行网上支付、交易的方式,这样为更多旅客选择“无票旅行”提供了方便。

  此外,在当时东航还适时推出了我国第一张国际电子客票,该国际电子客票首次出现在上海飞往曼谷的航线上,之后不久,东航又相继在新加坡、香港等航线上进行了推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