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感恩送好礼 东航百元促销开启暖冬之旅
2013-12-20 21:01:28 来源:九州新闻网
    2013年即将离我们远去,在辞旧迎新之际,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计划着舒适、温馨的旅程,来迎接我们期待的2014!旅行的目的地是我们满足内心趸愿的最佳境地,但是舒心、优质的旅程何尝又不是人们所期待的美梦呢?

    据悉,国内四大航空公司之一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岁末年初之际特别为广大旅客们奉上了“十二月百元促销 冬日感恩送好礼”的温情活动,据了解,旅客们可以在东航指定的北京上海青岛三亚银川杭州合肥等52个城市作为出发城市,选择界面相应的城市目的地以及东航航线,就能获得100-500元不等的机票优惠券,甚至还有一些东航推荐的折扣机票同样也能享受到这一“百元特价”优惠。

\
 
    记者得知,此次活动于12月初便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网(www.ceair.com)上推出,由于活动力度空前强大,再加上东航在旅客们心中良好的口碑,在此次“百元特价”活动一上线后便立即得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特别是从上海、北京、昆明等一二线城市发出的航班极大受到了旅客们的关注。诸多旅客表示此次活动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实惠。

    在上海工作的某白领张女士由于家中的特殊原因,几乎每个月都会有2-3次从上海飞往济南老家,作为东航的“忠诚粉丝”,经常关注东航的活动也成为了张女士工作之余的事情,而在11月份东航对这个活动进行预热和宣传的时候,张女士就瞅准了这一优惠,在活动一上线时就预订了2013年12月份从上海飞往济南的3趟航班,她告诉记者,平时从上海飞往济南的总票价(包含税费、机场建设费、燃油费等)大概为840元左右,而现在加上东航十二月的促销季以及百元特价活动,张女士预订的单程机票为500元(票价330加上税费170元),三张一共只花费了1500元,“实在是太划算了,不到两千来块就预订了三张机票,真是给我们这些经常出行的人不少优惠,”张女士向记者表示。

    同时,记者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网的“十二月百元促销 冬日感恩送好礼”活动界面上还看到,上海、北京、三亚、大连、银川等热门城市出发的机票都非常紧俏,从杭州、绵阳、延安、兴义、泸州等城市出发的机票尚未完全售出,优惠活动200-400元不等。此外,北京和上海等地还有部分优惠机票仍在抢订中,记者随即点击了泸州至上海的航班,12月28号下午两点从泸州出发至上海浦东机场,选择超值经济舱的票价为430元,加上170元税费一起也才只要600元,填写完正确资料和在线支付后,便能获得东航推出的优惠机票了!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东航“十二月百元促销 冬日感恩送好礼”温情活动仍在持续之中,同时也将以更多的好礼馈赠给广大东航旅客。

    想在东航机票百元特价季买到想要的机票,请狂戳:http://easternmiles.ceair.com/hundred12.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