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魂:官微上的裸女“露”了啥?
2013-12-25 15:18:45 来源:汉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田雪)昨日,河南旅游资讯网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裸女”微博配图引起了网民的议论,目前,该微博已被删除。今日,“求真”栏目致电河南省旅游局,其信息中心负责人介绍该照片为2007年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神农山人体摄影创作活动的照片。(腾讯网 12月25日)
 
这年头“惹眼”很重要,各大商家是变着花招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美女往往是吸引眼球的最好“工具”,无论是卖家具的还是卖汽车的其广告的主角已经悄然变成了各式各样的美女,而这一屡试不爽的招式被某些政府部门给学了去,河南旅游资讯官网便是接着“裸女”给自己的旅游打广告,而其负责人竟然辩解这不是色情图片,真不知道是真无知还是装“萌”。
 
在这个网络季度发达的年代,官微显然已经成为了政府部门面对广大社会百姓的“门面”,其一举一动直接反映的是政府部门的思想与行为,透过官微,百姓能够更及时、更准确的了解政府部门的动向,有利于建立和谐的官民关系。但是,近段时间官微似乎不是那么的“听话”,有在官微上骂百姓的,有在官微上大秀“雷语”的,而如今官微更是出现裸女照,简直荒谬至极。
 
官微三的裸女暴露出的是我们某些官员自身的问题,裸女不算色情图片那么什么算?难道作为政府官员会不知道传播色情图片是违法的?难道不知道官微三的色情图片会严重的败坏社会风气?难道不知道如此行为会严重的损坏政府的形象?说到底还是某些官员的法律意识淡薄,社会公德心不强,维护政府形象的意识不强烈,才导致官微一而再再二三的“出轨”。
 
官民关系为何难以和谐?就是因为某些官员不仅里子没有做好,连面子也没有做好,作为官民沟通互动的官微,却成为了阻碍官民和谐的“绊脚石”,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