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会计培训中心是金凯翔教育集团旗下重要培训项目之一,201311月龙岗区会计培训考试学员通过率高达90%,一致得到了广大学员的好评。

【龙岗会计培训课程】

零基础会计考证班适合零基础学员学习,主要学习财政局指定的三本教材,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初级会计点算化,学完后参加深圳财政局的统一考试,考试合格由深圳财政局颁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证书全国通用。金凯翔会计培训平均每期考试通过率达到85%以上。

会计实务操作班适合有会计理论基础的学员学习,对于很多考取到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学员,由于没有实际做账经验,导致求职面临一定的困难,会计实务操作班主要就是学习企业的真实账务处理、包括会计凭证的编制、核算、发票的管理、报表的编制等,完全采取实际操作教学,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够熟练操作企业的账务流程。

另外金凯翔龙岗会计培训中心还开设了会计初级职称班、会计中级职称班、会计大专班、会计本科班等。

【上课地点】

 目前金凯翔会计培训在龙岗、福田、龙华、宝安、光明、南山、惠州、东莞等地都有分校,学员可以选择就近的学校参加学习。

【培训费用】

 金凯翔龙岗会计培训中心零基础会计考证班、会计实务操作班都仅收取500元培训费用,远远低于深圳同行市场价格。

【培训教材】

    零基础会计考证班采用财政局指定教材;会计实务操作班采用本校讲师自编内部教材;另外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料与复习试题。

【联系我们】

龙岗总部:深圳市龙岗街道南联路10号佰好大厦802  0755-28832589 

福田分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赛格科技园三栋东706  0755-83245336

南山分部:深南大道石洲中路55号金晖酒店2112  0755-86016176

龙华分部:深圳市龙华东环一路南方明珠商业城A606  0755-28106979

光明分部:公明街道合水口三和百货对面建业大厦8   0755-23196987

宝安分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福永汽车站旁大想酒店1205  0755-27392799

惠州分部:惠州汽车站旁大大商务大厦14        0752-2128058

东莞分部:东莞市莞城区莞太大道5号讯通大厦709 0769-28632455

在线咨询请点击以下网址或直接加企业QQ:4000198325

http://wpa.b.qq.com/cgi/wpa.php?ln=1&key=XzkzODA0MjYxNV85NzM4NF80MDAwMTk4MzI1XzJ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