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搞垮一间厂,人人盼惩治霸王官
2014-01-10 21:24:33 来源:
作者:九十

去年年底,广州清远市市民持手机录音实名举报陈柏和准备利用职务之便勒索企业。接到举报后,广东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和清城区纪委等相关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取证,证实录音内容属实,陈柏和确有谈论了与其身份不相符的言论。据人民网报道,1月9日,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检察院透露,清城区原环保局局长陈柏和因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已被刑事拘留。

这条顺应民心的消息,简直大快人心!陈柏和曾在长达8分钟的录音文件里称“8个街镇,每个都交100万(人民币),做两次就可以收手,你看他敢不敢揭发”,“就算没有我陈柏和做,一样会有陈二,陈三、四会做”,“只要找一两间厂,到了那里打麻将,他们就会乖乖送钱给我了”等等。“分分钟可以搞垮一间厂”这是多么霸气、多么傲慢的宣言啊!这些口号里满满地透露着该同志对权力的炫耀,对企业的鄙视,对约束的不屑!摊上这样的环保局长,不只是清城区人民的悲哀,更是全国人民的不幸!

现在,“霸气”的环保局长已被免去职务,接受调查。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好消息。这种滥用职权、以公权谋私利的“特殊”官员,就应得到应有的惩罚。相关部门应该加大力度铲除这样的官员“毒瘤”,为创造政府的美好明天清除障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