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作家小说精选大系》(共9种)新书首发式暨媒体见面会
2014-01-15 11:02:39 来源:中国作家网

1月9日上午9时,在2014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安徽文艺出版社隆重举行《新生代作家小说精选大系》(共9种)新书首发式暨媒体见面会。马小淘、郑小驴、蒋峰、甫跃辉、王小天、吕魁、陈少侠、林静宜、许多余九位作家齐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与文友和读者们面对面分享他们的写作心得,场面热烈。

《新生代作家小说精选大系》囊括了马小淘《琥珀爱》、郑小驴《少儿不宜》、蒋峰《死在六点前》、甫跃辉《散佚的族谱》、王小天《单色白阳》、陈少侠《假面舞会》、许多余《为幸福的影子而奔走》、吕魁《所有的阳光扑向雪》和林静宜《当心情透明的时候》共九部原创小说精品,面向青少年读者及广大文学爱好者,呈现出新生代作家群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安徽文艺出版社重磅打造本书系,聚集了中国当代文坛80后实力派作家力量,旨在为读者对80后、90后新锐作家的文学观念、艺术风格、为人为文产生更清晰可感的认知,感受中国当代文学生机盎然、纷繁多样的景象,从中我们清晰地看到中国当代文学的新动向、新发展,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些青年作家为文坛带来的“新力量”。(行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