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男装高富帅钓拜金女 女子千里赴约蚀财失身
2014-01-15 16:09:55 来源:荆楚网

网上相识,商议包养,待“拜金女”们千里赴约,等待她们的却是抢劫陷阱。记者昨悉,新洲区检察院对涉嫌抢劫罪、诈骗罪的郭某提起公诉。

去年10月,20岁的东北女子小英(化名)在网上结识自称是富家子弟的郭某,两人相谈甚欢。很快,郭某对小英提出包养要求,两人达成包养费为每月3万元的“包养协议”。

一个月后,小英从东北赶到武汉,当晚便和郭某一同乘车至新洲邾城街一家宾馆共同住下。

第二天上午,小英提出要郭某兑现包养费,郭某以带其去找舅舅拿钱为由,将小英带到新洲区凤凰镇新大桥旁的一小竹林。在人迹罕至处,郭某突然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抵住小英的脖子,逼其交出身上的钱财。摘走小英戴的金戒指和项链后,郭某迅速逃离。

四天后,警方在新洲一网吧将郭某抓获。据郭某交代,2012年10月至2013年11月间,他利用同样的伎俩,先后将河南、重庆的三名女子骗至武汉,骗财骗色后“人间蒸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