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为红军小学捐赠电教博士
2014-01-20 15:48:57 来源:中国网

近日,创维集团在湖北红安董必武红军小学举行“创维健康圆梦行”捐赠活动,为该校送去最新的电教触控一体机。

“创维健康圆梦行”活动始于2012年,是创维集团回报社会,为贡献教育事业所做的大型公益活动。2012年5月“创维健康圆梦行”活动在江苏淮安正式开启,当年便完成对6所红军小学的爱心捐赠,2013年完成38所,每所学校均有获赠创维电教博士。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创维集团深知自己的社会责任,一直坚持用真心感恩大众,用行动回报社会,积极为全国红军小学学生送温暖、献爱心,为现代化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此次健康圆梦行活动仅是创维众多公益事业中的一个缩影。

\

这一次,“创维健康圆梦行”活动小组将创维光电触控一体机带进湖北红安董必武红军小学。创维光电致力于教育事业,为现代化教育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光电不忘集团给予的责任,做最好的电教产品,一切为了祖国的未来,将教育事业进行到底。

此次捐助的是创维光电最新研发的U系列产品,是搭载了双系统全智能的触控一体机,外观时尚大气,性能稳定。为教学提供四款全新软件,可实现白板教学、移动互联、文化展示、校园集控等功能,内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如仿真实验、多媒体教学课件、课外拓展资源等,用于边远山区教学,可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缩小城乡在教育资源上的差距,是山区孩子看城市看世界的窗户,是通往未来的彩虹之路。

众所周知,上世纪80年代是中国孕育了创维,而只有心怀感恩才称得上是一个爱国的企业,一个真正的企业。为此,创维一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来回报社会,创维在不断发展,创维的公益事业也在不断发展,继承红军传统,弘扬红军精神,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创维会一如既往支持红色教育事业,爱心仍在继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