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连续五年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用户满意企业”
2014-01-20 15:49:56 来源:中国网

近日,为促进电子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推动全国用户满意工程纵深发展,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特举办2013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用户满意评比活动,创维喜获“2013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用户满意企业”。

据悉,自2009年以来,创维已经连续五年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用户满意企业”。这是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信息产业质量主管部门调查、评价、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参考用户满意指数等数据进行综合评审,最后经信息产业部科技司审核颁发的行业大奖。创维作为唯一一家荣获此殊荣的彩电品牌,并且能够连续五年获此殊荣,与创维近年来在围绕用户价值、服务体验方面的创新与努力息息相关。

科技产品与品质服务完美对接

一直以来,创维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基石,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消费电子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卓越的服务体验,凭借产品的持续创新和服务的不断完善支撑企业引领行业发展。2013年12月5日,创维集团在深圳举行E990/E980双系列天赐OLED电视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中国首台天赐OLED电视,其机身轻薄度仅为5mm,动态画面响应速度是液晶电视的1000倍,彻底解决了以往电视动态画面拖尾残影的问题,在实现产品更真实画面、更清晰的显示方面做得非常完美。创维代表中国品牌首发OLED新产品,标志着创维已率先掌握了下一代显示设备的关键技术,在新技术的研发和产业链整合方面已抢占了先机,进一步巩固其彩电行业技术领导者地位,为其高端品牌策略再下一城。

\

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的同时,创维服务也在围绕用户的需求和体验来进行,集中资源为“体验导向性用户”提供极致体验。一方面,重点围绕4K、天赐系统、云电视用户,专设“高端产品专家客服”,为其提供涵盖产品功能了解、技术咨询、调试指导及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的卓越服务。另一方面,在业内首个推出45分钟高端体验式服务标准。其内容主要包括:1、安装服务:9次测量、定位,分23个步骤,共25分钟。2、体验服务:8次体验,共15分钟。3、保养服务:5分钟。内容涵盖了从进门前的问候,到安装前的开箱、安装过程中的打孔、安装后的定位与卫生清洁,再到增值产品、延保服务产品体验、保养相关常识介绍和温馨告别等。从专业化的安装服务,到完美的功能体验服务,再到完善的家电保养服务,一切都是致力于提供完美的用户服务体验和产品使用体验。

开启微服务平台,提供更便捷服务

不断革新服务渠道,打造与用户零距离沟通平台,是创维服务健康持续成长的重要基础。随着微信的迅速普及,掌上服务——微信服务应运而生。2013年5月,创维果断组建微信服务研究专项工作组,历时3个月,从用户需求、操作体验和界面视觉三个维度设计,于8月初推出了“创维电视”微信公众平台。这是创维在继续为用户提供传统的电话、在线QQ服务的基础上,开通微信服务支持系统,率先在国内彩电行业中采用表单式和点选式操作,界面简洁,操作快捷,所有的服务均能在数秒内操作完成。用户可通过添加关注“创维电视”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字母“Q”,即可进行在线安装维修预约、服务进度查询、投诉与建议等业务,随时随地均能快捷地提交服务需求、了解服务状况。

全面布局,打造零距离服务

据记者最新了解到,截至目前,创维在全国设立有41个分公司,206个办事处,拥有10000多人的服务队伍,近5000家服务网点。其中,地级城区乡镇市场1600多家,县级城区及乡镇市场近1800家,乡镇农村市场1600多家,这些服务网点中的近3000家均拥有服务专用车辆,形成了以城区服务网点为中心、周边服务网点为基点的强大而完善的售后网点服务网络,可以快速响应市场的要求,基本实现了服务无盲区,快速响应,及时服务,全力为用户提供便利。

随着4K电视、互联网电视和OLED电视的陆续推出,消费者的诉求也在不断提高,形成了挑战与机遇共存的服务局面,也是考验一个大企业成长的关键,服务的推陈出新显得尤为重要。创维集团(中国区域)营销总部用户服务部总监尹占江表示,“此次先进单位荣誉的获得,充分诠释了用户对创维在产品、服务等各方面的高度肯定。创维将再接再厉,为用户提供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卓越的服务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