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电梯将服务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2014-01-20 15:59:47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迅达电梯将为中国第一高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提供产品和服务。

作为世界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供应商之一,迅达电梯将为建设中的超高层摩天大楼――深圳平安金融中心提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该项目包括办公空间和商用空间两部分,建成后共有118层,高达660米,将成为中国的第一高楼。

平安保险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这次的合作是迅达在中国地区一系列成功签约的大型项目中最新的一个。迅达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迅达集团中国区总裁Thomas Oetterli先生给予这幢建筑以高度评价,他说:"平安金融中心是迅达发展史上最激动人心的项目之一,能参与中国第一高楼的建设是我们极大的荣幸。"

迅达电梯出色的高层建筑交通方案将服务于此。平安金融中心将配备33部Schindler 7000双层轿厢电梯,提升速度高达7米/秒,相当于两层楼的高度。这一方案将显著提升电梯的运载能力,并因减少对井道的需求而增加了更多可租用的使用空间,是大客流楼宇的理想选择。

不仅如此,中国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还将受益于迅达的领先技术--PORT楼宇交通管理系统。它通过非接触式的人机交互方式,有效规划楼内人流走向,使每一位乘客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目的楼层。PORT技术真正实现了乘梯引导、安保管理和智能控制的一体化。

"能够服务于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项目是我们的荣幸",迅达中国总裁韩洪建先生表示,"迅达电梯从项目初期就参与其中,从而能够完整地协助项目规划。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与平安集团继续以卓越的伙伴关系开展合作。

据悉,所有的电梯安装工作将于2015年4月完成,其中办公区域的电梯安装已在2013年12月开始。

关于迅达

迅达集团于1874成立于瑞士,是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相关服务的供应商。迅达产品每天在全世界运载十亿人口。公司之所以取得成功,离不开来自100多个国家47,000 名员工的辛勤付出。

关于迅达中国

1980年,迅达成为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工业性合资公司的西方企业。如今,迅达在中国拥有电梯和自动扶梯两个生产基地和一个亚太研发中心,业务覆盖国内各大城市,为各种类型建筑提供电梯和自动扶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改造和技术支持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