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BHMS在华招生 瑞士酒店管理成留学首选
2014-01-24 14:38:57 来源:中华网
    从时尚之都米兰驾车不到1小时,便抵达意瑞的边境--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下。纵观阿尔卑斯山全境,其中最唯美的一段剪影当属瑞士境内:充满戏剧性的雪山,历史悠久的古堡、青翠的山谷,古色古香的中世纪山村。

  琉森,早在1856年就被托尔斯泰称为瑞士的一个最浪漫的地方。琉森位于瑞士东北部琉森湖畔,曾为瑞士首都,现为瑞士第六大城,名列全球最被游客青睐城市第六名。在这座8世纪建成的古城中,中世纪的教堂、塔楼,文艺复兴时期的宫厅、邸宅以及报点、长街古巷,比比皆是。琉森之美在于它的湖水,也在于它的山,它的天空,它的云彩,它的建筑,和它所独有的那么一种情调。

1月BHMS在华招生  瑞士酒店管理成留学首选

  19世纪的旅游业和酒店业的王者

  瑞士被称为是世界旅游业的起源地,琉森作为曾经的首府记录着其辉煌的历史。这个仅仅有着700万人口的国家却拥有5600间酒店,每年为世界3500万客人提供高水准的服务。19世纪中叶,靠着绝佳的地理位置、高速发展的工业、无可比拟的自然环境,瑞士成为了旅行者的绝佳目的地。1834年到1893年间,有50多所高级酒店和宫殿陆续建立。而在一战到二战短暂的和平期间,这个数量又翻了一番。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瑞士正经历着空前的旅游业盛况,存在大量专业人才缺口(正如现在的中国对高端酒店管理人才的迫切渴望状况)。1893年,世界上第一家酒店管理学校出现了--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而在那之后,多家酒店管理学校相继建立。

  20世纪的瑞士,一直被世界公认为教育水平世界一流的国家。官方从未发布任何关于酒店管理学校排名的榜单,也说明其整体实力的强大。如果非要做出一个选择,中国国内的中介大部分会建议学生看一下其合作学校的排名和国际化程度。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简称BHMS)中国区代表侯丹丹女士认为:“在学校排名方面,瑞士的学校没有官方排名,学生可以观察合作学校的水平。这些学校一般都是英美的高等学府,每年都会有年度排名。BHMS的合作学校英国的Robert Gordon University在2010年被评为英国最好的现代大学,专业排名第三位,也从一个层面说明了BHMS的水平;在国际化程度方面,中国学生来瑞士学习,更多是想体验国际化的环境,如果身边都是中国学生,那跟在国内的区别就不明显了。BHMS保证来自各个地区的学生比例不超过10%,真正做到一所国际化的学校。”

1月BHMS在华招生  瑞士酒店管理成留学首选

  21世纪走向世界的通行证

  据统计,截止到2020年,全世界将产生16亿旅游者,需求大量酒店及旅游管理人才。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数据统计,2011年中国出境旅游人数7025万人次,2012年达到了7700万人次,预计2015年将达到8800万人次。随着中国游客构成世界第一大出境游市场,全世界各地的酒店以及度假行业对于来自中国的,了解西方国际酒店运作,熟悉中国文化的酒店高端管理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毕业生到世界各地国际酒店任职。

  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其历史逾百年,享誉全球,如同瑞士钟表和瑞士军刀一样闻名世界。瑞士酒店管理教育,一直传承优良的教学理念,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教授前沿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实务技巧,百年以来为世界酒店业输送大量高级酒店管理人才,成为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世界通行证。

  据BHMS中国区代表侯女士介绍:“如果你问瑞士当地人哪家酒店管理学院比较好?有不少人会提到,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简称BHMS)。”从官方资料我们了解到,BHMS隶属于瑞士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凭借悠久的集团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BHMS吸引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优秀学生在此求学。BHMS一直与全球的行业顶尖合作企业共同努力,使学生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教育和一流的企业实习工作经验,增强毕业生的国际竞争力,致力成为全球酒店管理领导者。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作为全球第一的酒店管理学院,也非常认可BHMS的课程学分。来自BHMS的Hairihan Grace说:“我来自中国内蒙古,BHMS是我在欧洲的母校,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BHMS的老师都非常友好和专业。我相信如果没加入BHMS,我将不会有机会进入洛桑学习。”

  BHMS采用全英文授课,并要求学生掌握第二外语,为其进入职场增强竞争力。除此之外,BHMS提供100%的全球实习机会和就业推荐,为学生在进入全球顶级五星级酒店做最充分的准备。

  1月起航 扬帆世界

  2014年,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将会正式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并面向全国招生。这对于渴望在酒店管理专业深造的中国学生而言,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登录瑞士顶级的教育学府,就相当于拿到了世界顶级酒店的门票,是极具吸引力的。

  为了助力中国接轨全球顶级的酒店管理教育资源,BHMS每年将会有8次招生,时间分别为1月、2月、4月、5月、6月、8月、9月、11月,希望能将BHMS优秀的教育资源带给更多的中国学生,引领他们进入世界酒店行业帝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