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启蒙星IT工程师招生简章
2014-05-29 22:51:54 来源:汉网

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在谈到教育问题时说过这样一句话“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句话用在中国IT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上可谓再恰当不过 了。因为伴随着中国IT产业的迅速发展,中国的IT教育已经逐步的向低龄学员渗透。但是相对与国外我们仍然有很大的差距,在西方发达国家,甚至从孩子四五 岁起就教孩子学习编程语言。因此为了解决中国青少年学习IT技术的困境,中国最大的IT职业教育品牌北大青鸟,依托北京大学的雄厚教学资源,北大青鸟APTECH HTBENET.NET 4.0 推出了全国第 一个面向初中生的IT职业教育产品——北大青鸟启蒙星IT工程师课程。

\

    招生对象:15周岁以上,对IT行业感兴趣,有志于从事IT工程师工作。

    培养目标:具备计算机应用和维护、网络使用和维护、平面设计、动画动作、网页制作、软件开发等其中一项或多项能力。毕业学员可以获得北大青鸟颁发的“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结业证书。

    课程定位:具备扎实的文化基础、进入IT HTBENET.NET 4.0领域的基本技能、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IT工程师。北大青鸟启蒙IT工程师课程属于兴趣课程,而非就业课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平稳过渡到ACCP/BENET课程的学习。

    北大青鸟启蒙星IT工程师课程介绍

    计算机基础课程主要内容是计算机软件基础、计算机硬件基础、网络应用与维护基础。

    1. 平面设计课程主要内容是美术基础、使用Illustrator设计图形、制作Flash动画、使用Photoshop设计网页、制作网站配色与布局、创意设计项目实战。

  2. 网页设计课程主要内容是使用Dreamweaver制作网页、网页样式与脚本特效、项目实战。

    3. 文化课程主要内容是数学、语文、英语三门基础课程,为学员从事IT工程师工作奠定基础。

    文化课程采用高中数学、语文、英语课程,文化课程的授课目标是让学员具备基本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和阅读能力、识别英文单词及阅读英文语句的能力。

    北大青鸟启蒙星IT工程师基础课程让学员从计算机基础、计算机软件及硬件、网络应用、图型图像设计、网页设计和制作、编程方法、职业素质等各个角度全面奠定基础,为后续学习ACCP及BENET课程做准备。

    北大青鸟启蒙星IT工程师课程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专业名额严格控制计划,额满则提前截止。

    报名方法:本人持蓝底二寸照片各6张,到北京华腾IT职业教育学院报名入学。

    报名步骤:

    拨打报名电话或网上咨询报名老师,预约报名时间。

    报名电话:4000777016

    报名网站:http://www.htbenet.net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27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