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父子代言999感冒灵 携手周华健真情送温暖
2014-01-26 17:12:20 来源:中国网
江苏禽流感确诊2小时报告南京主城5分钟公交换乘大年初一最高温度或达23℃ 南京铁路今起迎来客流高峰打车软件“补贴盛宴”背后南京公务接待费下降35%
  2013年度最火爆的的综艺节目莫过于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去年年底在雪乡跟全国观众挥泪告别。节目播完,余热尚在,镜头里的父子组合拥有了难忘的共同成长经历,且在全社会引发一轮亲子热狂潮。《爸爸去哪儿》不仅让五对萌娃酷爸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就连节目的冠名商999感冒灵和小儿感冒药也变的脍炙人口,家喻户晓。尽管999感冒灵已确定不再冠名《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但其跟父子们的情义却并未就此结束。据悉,《爸爸去哪儿》中最热门的张亮和天天父子已确定签约成为999感冒灵和小儿感冒药2014年度新代言人,在新的一年里,暖男天天跟潮男张亮将携手三九医药品牌大使周华健共同为全国人民奉献“暖暖的很贴心”的问候。
 
  暖男天天携手潮男张亮 父子二人共同代言999感冒灵
 
  据不完全统计,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口播“由999感冒灵和小儿感冒药冠名播出的《爸爸去哪儿》”次数最多者除了主持人之外就是张天天。节目播出后,善解人意又贴心温暖的天天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暖男”。而作为暖男天天的父亲张亮,则一夜之间成功晋级为中国新一代男神,他的厨艺、时尚着装、性感长腿成为千万网友关注的焦点。尽管节目已播完,但是关于这对父子的新动向却依旧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据悉,张亮跟天天已确定签约成为999感冒灵和小儿感冒药2014年度新代言人,日前,张亮携天天亮相三九医药总部已拍摄999感冒灵2014年全新TVC。
 
  999感冒灵官方微博当天图文直播了张亮跟天天拍摄TVC的全过程,从曝光的拍摄花絮中不难看出,无论是生活中还是节目中这对相处如哥们一般的父子在TVC中依旧是一派温馨祥和的气氛。《爸爸去哪儿》播出时就曾有网友提到,999感冒灵和小儿感冒药是这档节目最合适的冠名商,虽是冠名商,却更像是一直陪伴着明星嘉宾跟观众一起经历坎坷和成长的第六对囧父子。999感冒灵是囧爸,小儿感冒药是囧娃,如今暖男父子代言“暖暖很贴心”的999感冒灵,也算是气质相符,顺理成章。
 
  中青童三代男神集结 齐心协力真情送温暖
 
  虽然张亮跟天天签约成为三九医药2014年全新代言人,但这并不影响周华健作为三九医药的品牌大使,且曝光的全新TVC中,周华健、张亮和天天都有出演,也算是中青童三代男神的真情大集结。新的一年,999感冒灵送出的不仅是“暖暖的很贴心”,在张亮父子加盟之后,这份温暖只会变得“更暖更贴心”。
 
  周华健一直是好丈夫和好爸爸的代言人,观众对于一直以来周华健拍摄的999感冒灵TVC印象深刻,慈祥的面容配上柔和的声音,虽然只是一支广告片,但却能让人从中听到家人的关爱。如今,这个“关爱”大家庭又增加新成员,而且是号称暖男的天天跟人气炙热的张亮,三人齐力送温暖,想象都是一副暖意浓浓的场景。
 
  999感冒灵和小儿感冒药选择周华健、张亮和天天三人共同代言,必然是在详尽调研之后的决定。这三人可以称得上是三个时代的男神。虽然每个时代对男神的审美标准不同,但是关于如何关爱家人想必不会有原则性变化。周华健出道多年,经典歌曲举不胜举的同时,好丈夫和好爸爸的形象早已家喻户晓,而张亮在《爸爸去哪儿》中表现出的作为爸爸的担当和责任观众也有目共睹,天天的温暖贴心更不必说,他在节目中护蛋桥段为了不让爸爸伤心而选择善意谎言曾感动无数观众。当三代好男人相遇,新的TVC将为观众奉献怎样的温馨场景,令人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