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高适应性配方优化升级星阶优护献上更贴心呵护
2014-02-10 14:25:24 来源:华北网

   近日,国产婴幼儿奶粉领导品牌飞鹤乳业旗下的星飞帆星阶优护系列奶粉载誉面世。星阶优护系列产品是在飞鹤的明星产品星飞帆的技术平台上进一步优化配比成果而成。星阶优护系列奶粉,是飞鹤产品图谱中最新升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系列,也是飞鹤带头践行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的倾力之作。

   “质量不为任何事情让路”是飞鹤乳业一直坚持的生产原则,多年来飞鹤专注于婴幼儿奶粉领域,不但通过坚持全产业链建设全程把控产品品质,并积极进行产品研发,对配方进行升级,本着关爱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专属中国宝宝的高适应性奶粉。紧随着国家对国产乳业的整改的步伐,飞鹤乳业在技术装备水平、检验技术与能力、奶源等方面都达到领先水平。此次星阶优护的推出,也是飞鹤乳业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的更贴心关爱。
优化品质、完善结构——坚持做可信赖品牌
  据了解,飞鹤星飞帆星阶优护系列奶粉,早在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牵头主办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新品发布会上,便入选国产重点发展品牌推介产品。飞鹤乳业正是在50余年安全生产纪录的基础上,不断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夯实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在产品线层面,飞鹤也从未停止迈进的脚步,从星飞帆5星优护到星阶优护,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选择,更完善的服务。一直以来,飞鹤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践行着安全生产、质量为先的承诺,凭借产品的高品质取得了市场的认可,使企业具备了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同时,飞鹤也以我国乳制品产业的发展需要和企业自身社会价值的实现为出发点,在国家政策措施的引导和鼓励之下,开创了全产业链的产业模式,构建了“农牧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集群,以“打造高适应性的一贯好奶粉”为制粉理念,树立了有担当、够可靠的民族乳企形象,确立了飞鹤专业、专注的品牌建设战略。正是飞鹤乳业在奶粉领域50余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使“飞鹤”成为国内婴幼儿奶粉领军品牌之一,在行业内树立了标杆,成为业界模范。
\
优化配比、升级配方——专注于高适应性奶粉
  为了让中国宝宝获得更贴心的关爱与呵护,飞鹤在原有高适应配方的基础出发,不断提升研发能力, 在星飞帆母乳化技术平台上进一步细化营养配比,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星阶优护为不同阶段宝宝提供分阶段营养配方:1段星畅优有助6个月以内宝宝消化吸收;2段星力优帮助1岁以内宝宝提高抵抗力;3段星创优为3岁以内宝宝的脑部发育保驾护航。星飞帆星阶优护婴幼儿奶粉100%采用原生态牧场鲜奶,引领新一代科技的星阶优护配方,还原天然乳汁营养,满足宝宝智力、视力、吸收力、免疫力及身体发育分阶段的营养需求,且引入活性益生菌和益生元,双重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提高宝宝肠道吸收力。
  经过调查,大多飞鹤妈妈坚持选择飞鹤,正是因为宝宝喝了飞鹤奶粉所表现出的不上火、好吸收、营养好、睡得香等高适应性特征。而在奶粉高适应性的背后,则是飞鹤经历的不断进取、坚持研发、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的很长一段征程。通过不断探索研究和多年的努力,飞鹤通过100%纯净牧场奶源、专属高适应性配方、独有高吸收营养融合工艺及50余年适应性研究,全面打造了一贯好奶粉的高适应性。根据中国宝宝体质量身定制的专属HI-高适应营养系统,让飞鹤产品的丰富营养在宝宝体内得到充分吸收。
\
  飞鹤乳业从始至终一直关注着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潜心研发科学配方,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高适应配方。对于飞鹤来说,半个世纪的高品质高适应保证只是个开始,未来,飞鹤仍然会义不容辞地肩负着中国宝宝健康茁壮成长的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践行全产业链,秉持着专业、专注的信念,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为广大的消费者奉上最适合中国宝宝的一贯好奶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