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爱•乐享生活——访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城
2014-04-18 20:44:17 来源:上海热线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向别人展示自己个性的一面,什么都和别人一样是已经是父母这辈人的生活方式了,对于那些80甚至90后的青年来说更是如此。也许人人都能装成“高大上”,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与众不同。而近期,一场与众不同的媒体沟通会就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行。主办方爱普生不仅带来了丰富的产品供大家体验,还携专业的话剧演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爱普生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随爱·乐享生活”,主推“手机快乐印App及墨仓式打印机。这也是继去年在北京发布会后的第二站。就像主办方想传达给我们的全新生活方式那样,整个活动气氛轻松且充满了个性。来宾可以在现场体验区进行产品体验,通过安装“手机快乐印”App将想要进行打印的照片编辑后,通过爱普生的墨仓式打印机无线打印出来,从而为自己定制一款个性化的手机壳。同时还能通过观看话剧来感受个性化生活所带来的快乐和温馨。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一直有个疑问,现在都是数字化拍照,拍完后都存放在硬盘中,只有少部分比较重要的照片才会打印出来,如今爱普生还在大力推广打印照片,会有多少人来用呢?对此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信息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金城先生和记者聊起了他是如何看待如今的打印市场的。

在他看来,打印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目的。用户想要的是什么?用户绝对不会是因为想要打印机才去买,他们既不要打印机也不要照片,而是那里面所包含的东西。有些时候是进行个性化的展示,而有些时候是一种情感的寄托。现在有很多人有车有房,物质条件一点也不差,但往往缺少精神上的快乐,向这样的生活能称的上是真正的快乐吗?而“手机快乐印”App就是一款具有人文关怀色彩的产品。其实,发掘人性和产品之间的纽带并把它们连接在一起,这就是市场的驱动力。

现在爱普生的打印机能做到非常好的打印效果,甚至可以用来复制打印艺术品。但普通人不会买那么高端的设备,他们需要更贴近生活的设备,如果能用各种好玩的功能就更好了。比如将爱人的照片做成手机壳,或是为自己的婚礼定制个性化的红包等。许多你想不到的定制功能都能用一款手机应用和一台墨仓式打印机来完成,这样你不但能从中获得快乐,同时也帮你省去了很多的烦恼。而“手机快乐印“App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能直接编辑并生成打印的手机应用,并且会结合用户需求不断的进行更新。

谈到此次为何以演话剧来代替传统的媒体沟通会形式时,王金城先生颇有感触地说,人类的文明已存在几千年,但最根本的东西到现在似乎都没有改变,如何把那些最根本的东西反应在感官上,就想到用话剧这种形式来把一个很专业乏味的IT技术变的更有人气更接地气,也许更容易被接受。

王金城先生的言语中透露着自信,是对这款应用和墨仓式打印机的自信。之所以能有这样的自信,是因为他认为爱普生已经抓住了新的机遇。去年墨仓式打印机的销量非常的好,常常处于缺货状态,许多客户甚至点名要墨仓式打印机,虽然今天他们加大了供货,但依然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而爱普生所要做的,除了是为他们提供实惠好用的产品外,还要告诉用户怎么打、如何分享,当所有复杂的程序在智能手机上变得异常简单之后,他们会觉得自己被释放了,一些潜在的打印需求就会被激发出来,从而推动整个打印市场发展。

诚如王金城先生所言:“爱普生正以亲民、时尚又富含文化魅力的方式,推进IT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让更多的寻常百姓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爱普生在以“省、小、精”为核心理念,不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未来将继续推出更多为用户所喜爱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便捷与欢乐。

视频地址:http://digi.online.sh.cn/content/2014-03/27/content_6770440.ht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