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概念商场10周年庆巡演绚丽启幕-武汉站
2014-04-28 13:54:01 来源:汉网

\

\

novo概念商场"Refresh 10th Anniversary"10周年庆巡演武汉站绚丽启幕,5月1日-5月3日,春季新品全场潮牌潮品低至5折,消费满588元即获限量设计师飞马包,满1000元即可轻松加入NOVO VIP俱乐部,尊享更多优惠折扣。5月1-5月2日VIP DAY潮流欧美音乐会,持卡会员即可免费尊享novo定制樱花雪月慕斯糕点及高端饮品,并有外籍性感男女超模贴心服务,欢迎到店选购品鉴!

主导时尚潮牌的novo概念商场,开设于武汉国际广场店二三层,其新概念的殿堂形象和零售概念已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潮流汇聚地.novo概念商场着重于带给消费者一个商业和艺术化完美结合的新概念百货境界.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不同一般的时尚魅力,而顶级潮流及尖端科技等诸多元素,让巴黎、纽约、东京、米兰与您前所未有的接近!

或大或小的商场,分陈着当下最有代表性的年轻时尚品牌,迎合年轻、时尚、独立的新一代.所有的一切都在传递着novo独有的时尚讯息,让每个年轻人都可以在NOVO更好地认识自我及展现自我,找到一站式消费至IN的感觉。

novo概念商场全国主要城市分布:

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南宁/杭州/沈阳/大连……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C2区2F-3F novo概念商场 客服电话:027-85510883 

微博:@novochina  @novo武汉国际广场店 网址:www.novoconcept.com.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