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之家教你如何甄别骗子行径
2014-04-29 17:10:38 来源:青海新闻网
最近几年,中国人到美国生子的人群越来越多,当越来越多的思维注入到孕妇脑海中时,她们更期待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的确,无论从教育还是其它方面,美国的确能够给予孩子更好的。而且到美国生子,即可落地生根。

正是由于以上这种观念的蔓延,直接导致国内孕妇前往美国生子的热潮不断兴起。也正是由于这种观念的不断增长,导致骗子有机可乘,当一部分孕妇由于选择赴美生子机构不当,直接被骗子左右时,美宝之家为了驳得正义之师,让更多孕妇避免再度被骗,从多个角度出发,揭发了骗子可恶的行径。

据美宝之家报料,目前,很多骗子机构出于对孕妇迫切前往美国生子心理的了解。借助毫无防备之心的孕妇,从承诺上先给予孕妇很大的优惠,直到孕妇放松警惕时,再进一步从孕妇身上索要更多的财物,一旦孕妇察觉,便会做出两种无任何人道可言的做法:

其一,将孕妇扔于美国,在无亲人无朋友的前提下,孕妇选择自己回国。造成身心疲惫,甚至直接导致抑郁。

其二,在孕妇还未到达美国之际,将骗取的钱财进行归类,一旦骗取的财物达成意愿,将中止为孕妇办理后续问题,导致孕妇自动放弃前往美国生子的愿望。

无论哪种骗子行径,都直接或间接的给孕妇心理带来很大压力。对此,美宝之家认为,之所以被骗子欺骗,首先是由于孕妇贪小便宜心理在作祟;其次,孕妇对赴美生子了解不多,直接误入歧途。对此,美宝之家提醒,切莫随意相信骗子低价优惠的谎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