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领导者Esri发起“应对气候变化APP开发挑战赛”
2014-05-16 09:39:19 来源:汉网
地理信息技术领导者Esri公司发起“应对气候变化APP开发挑战赛”,倡导开发者使用ArcGIS平台来帮助人们看见、理解和应对气候危机。Esri公司将为前三名优胜者提供总额超过15000美元的现金奖金或等值软件。该项活动的截止日期是6月2日。据了解,Esri公司举办该活动也是对奥巴马总统发起的“气候数据倡议”活动的支持。

Apps可以帮助公众从容应对气候变化引发的事件或危机,或者让公众的日常生活方式发生变化从而减少碳排放。富于创意的APP可以帮助人们应对公共安全、交通、经济发展、健康医疗等领域所面临的挑战。这次APP挑战赛的评判标准是根据其是否具有创意以及是否有效的使用Esri公司提供的数据、模板、API或其他服务。

“我们鼓励科技创新者去利用关于气候变化的相关数据,帮助市民、企业、公共组织等智慧的应对气候变化。”Esri公司总裁杰克如是说。

Esri公司的技术可以帮助回答部分气候相关的问题。例如,天气变化是如何影响地球的?怎样帮助公众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气候的变化已经影响了植物和动物的生存方式。那么,城市的规划者如何重塑基础设施的建设?公供医疗健康的管理者将提供哪些服务来适应气候的变化?

“我们能够回答重要的问题,能够使用灵活有效力的APP解决部分关键问题。我们鼓励开发者探索适应气候变化的各种解决措施--从管理干旱、火灾、飓风的工具到更安全的社区、智能交通、更强健的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智能建筑等等。”

获胜的APPS将在Esri全球用户大会上进行演示,届时,将会有15000名Esri用户共聚一堂、分享改变世界的创意。Esri公司希望中国关心气候变化的开发者、企业和公共机构也能积极参与,用创意与技术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地球。

参与方式请至Esri公司官网:http://www.esri.com/software/landing_pages/climate-app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