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难援助彰显平安专业服务
2014-05-26 18:47:01 来源:成都新闻网
2014年5月18日客户方先生在安徽芜湖独自旅行期间跟腱受伤,前往当地医院就医并于当天完成手术,方先生享受平安急难援助服务资格,遂致电平安援助中心寻求帮助,希望为其安排并支付直系亲属探病及住宿费,急难援助处理中心工作人员考虑到方先生因跟腱受伤住院时间会超过7天以上,病情需要也亟需亲属照看,且符合急难援助条件,急难援助中心随即安排客户一位亲属至芜湖探望,并在客户住院期间保持联系,积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平安人寿及平安援助机构的快速反应、悉心照料为方先生和其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安慰。

    急难援助服务是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紧急医疗援助机构合作,专门为在国内外旅行、公务、探亲的平安客户,提供旅行信息咨询服务和发生急难医疗情况时的紧急医疗咨询救助服务。

    如需开通急难援助可与本单保险代理人或拨打95511咨询,只需十元工本费就可享受一年急难援助服务,让您出行无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