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七七事变",开创美好未来
2014-07-07 13:31:07 来源:汉网
历史的指针再一次指向7月7日。驻足卢沟桥头,回首77年的沧桑巨变,当年满目疮痍、烽火遍地的中国,正大步前进在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上。时间不是简单的复写。今年的全民族抗战爆发纪念日,注定要在不同寻常的时空坐标中刻下新的印记。(7月6日 新华网)。
 
今天,对于13亿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铭记,不容遗忘,这一天,是中国全民族抗战爆发77周年纪念日。国人永远也不会忘记77年前日本侵略者全面侵占中国的开始的卢沟桥头的枪炮声,对日本法西斯在中国8年间烧杀抢掠犯下的累累血债和滔天罪刻骨铭心。
 
历史是不容忘却的,忘记历史就是意味着背叛,更何况是我们国家一段受侵略的历史,以历史为境,可以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七七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华战争的开始,也是中华民族进行全面抗战的起点。对于这一段历史,我们的子孙后代一定要铭记在心。
 
日本当年发动的侵华战争,给我们国家造成了沉重的打击,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但是我们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8年抗战,打走了日本鬼子,开辟了新的纪元。
 
请让我们每一位炎黄子孙铭记那段血与泪的侵略史,请让我们看到今天严峻的国际形势吧,作为任何一名中国人都应该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奋力强,只要我们祖国强大了,任何帝国主义的侵略我们都不会怕,只要我们紧密的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任何豺狼我们都能对付。(吴小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