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神曲嗨翻襄阳,“透气”女神热舞引万人围观
2014-07-08 09:45:04 来源:武汉热线

7月5日,近百名“透气女神”在襄阳人民广场上演“小苹果”快闪,场面动感十足,不少市民被欢快的歌曲和舞蹈所吸引,纷纷加入快闪行列中,更有数千名市民围观拍照,俨然在襄阳掀起一股“透气”旋风!

\\\\    当广场舞大妈早已走出国门席卷全球,近来“小苹果”也荣登洗脑神曲宝座,这首动感神曲因其明快旋律和诙谐生动的歌词,短时间内红遍大江南北。从凤凰传奇的最炫民族风,到鸟叔的骑马舞,神曲为何如此备受国民青睐?究其背后原因,现代快都市的快节奏下,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更希望通过这样“无门槛”的旋律,获得解压透气的生活方式。

据记者了解,此襄阳广场“小苹果”快闪行动,为某知名卫生巾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环节,该品牌于上周在黄冈组织过一场类似活动,同样造成全场轰动,除了快闪之外,还在襄阳古城进行透气巡游等多项趣味互动,真可谓是噱头十足。

\

\

\

\

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市民,不少人觉得活动形式新颖活力十足,且参与度较高,不妨一看。该品牌负责人则表示,本次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不论是小苹果快闪还是车队巡游,都是希望引起广大群众特别是女性消费者提高对“透气”重要性的关注。一方面,现代女性兼顾事业和家庭心理压力大,需要一种透气的生活方式来释放压力;另一方面,在炎炎夏日,选择透气性良好的卫生巾才更有利于身心健康。

\

\

襄阳作为古城,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一直以来都以沉静淡然的姿态俯瞰千年文明变化变迁,近年来,市政府开始着手交通建设,扩宽方向,大力加速经济发展,一时间各大品牌纷纷入驻襄阳,本次该品牌将新品发布活动放在襄阳市内,不仅仅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同时也推广了该品牌新品,打响企业知名度,真可谓是一举多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