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杰:“猎狐2014”,将反腐进行到底
2014-07-25 14:53:20 来源:汉网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新华视点”记者乌梦达、陈菲)7月22日,公安部再次部署了代号为“猎狐2014”的行动,掀起了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的强大攻势,这是今年以来我国开展境外追逃风暴的又一记重拳。(7月24日 搜狐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反腐这一块的“天网”在不断延伸着,从国内地方,到全国,再到全世界。这让贪官腐官无路可逃,无处可藏。

这届中纪委在不断的“颠覆”以往的形象,在百姓心中渐渐树立起了一个高大的形象。这届中纪委在反腐方面可谓是,干劲十足,绝不放过一个腐败官员。“猎狐2014”的开展,再次刮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腐风暴。嫌犯、赃款、赃物通通“抓回”,绝不姑息,把跨国腐败的病毒全数清除。随着中国法律的不断完善,在对待潜逃在外的贪官,转移出国的赃款赃物同样可以追缴,断掉了贪官们的国外“避罪天堂梦”。

国际性的反腐,有利于促进国家之交流,增进国家之间的合作。目前中国的反腐,开展得如火如荼,“老虎”、“苍蝇”纷纷下马,数量也在不断的上升之中。国家的这种反腐决心,不禁大快人心。中国经济的发展在不断进步,社会在不断发展,但是在成长的道路上,难免会有无数的坎坎坷坷。中央在这条道路上,正全力以赴的清扫着这些障碍,为中国今后的发展奠定着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