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神医”岂能非法行医?
2014-11-20 14:09:42 来源:汉网

11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上午10点30分,河南省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胡万林等人非法行医案依法公开宣判,以非法行医罪判处被告人胡万林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  11月19日)

胡万林1949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开始,先后三次入狱服刑。在第二次服刑中,胡万林因在狱中为人看病、求医者甚多而被媒体连续报道,1997年出狱后,他在多地医院为人看病,被一些追随者鼓吹为“当代华佗”。就这样他就利用自己“神医”的称号,私自开始非法行医,他明知道这种做法是知法犯法的,我相信没有人会认同他的做法,并且平凡人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作为一名医生应该有基本的职业道德,并且他都已经进了二次监狱了,他还如此嚣张。他这种做法是所有医生们的耻辱,我们要以他为耻,同时,医生们应该引以为戒。记住他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

其次,当我看到这个新闻真是让人心痛,让人太心寒了。他枉为被人们称为“神医”称号。他为什么可以这样对待我们中国人,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扶持,而不是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而忘记自己做人的基本道德。

最后,希望他经过这次的遭遇他真的能够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好好珍惜这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如果他再一次失去了这次机会,他这辈子就没人能够拯救他了,所有的医生们一定要进自己的职责做好分内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病人们恢复健康。(文/栗女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