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珠宝不该再踢皮球
2015-01-30 22:45:54 来源:汉网

年关将近,不少消费者都选择珠宝类产品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商家也是如此,有些商家搞优惠促销,有些商家搞线下宣传,还有些商家在礼品包装上做功课。然而有些商家偏偏“不走寻常路”,在产品质量上玩起了猫腻。近日,金六福珠宝一个月内竟遭到两起工商局曝光,更惊奇的是,在记者向金六福总部求证此事时,工作人员竟玩起了“太极式”回应。(《网易财经》2015.1.29)

金六福被工商局屡次曝光,而且近期被曝光过两次,以次充好,标签凌乱,卖水货。这些丢脸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这么多年来依旧不加以改正。作为中国知名且具有一定规模的珠宝商,是不是过于有恃无恐了。想要做大做强,最重要的就是增加回头客。像这种盛气凌人的态度,企业命运多舛啊!同时,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市场竞争力如此大。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对珠宝的消费也都有所提高。理该抓住机遇,拉拢回头客。这倒好,直接舍弃了自己家里的香馍馍,不得不说,目光短浅毁一生啊!

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不诚信还摆谱的商店。毕竟珠宝消费对现如今大多数人而言,依旧是生活非必须品。就这样的态度卖珠宝,对于大家而言,不是欺骗,而是从心底的不尊重。在笔者看来,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六福珠宝的罪行累累,依旧死乞白赖的活在珠宝界,丝毫没有向消费者致歉的意思。欺骗了消费者还理直气壮,这就是不尊重。尊重是相互的,这次事件希望企业不要踢皮球,推责任,彻底的改正自己的态度以及产品质量。同时,工商局必须对其严惩。以儆效尤,树立中国珠宝行业的端正行风,帮助珠宝业的健康发展。使消费者真正买的安心,买的放心。(吃得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