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一年的马航MH370
2015-03-09 11:02:20 来源:汉网
2015年3月8日,第105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是马航MH370失联一周年的日子,机上239人至今杳无音信,其中154名是中国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8日发表声明,承诺将继续搜寻MH370航班客机,并希望最终能找到失踪的客机。”(人民网)黄金救援72小时过去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也过去了,一名乘客都未找到,飞机残骸也不知道在哪里,一份声明、一句承诺就显得更加苍白无力。

伤痛会随着时间渐渐淡去,但至今无法还死难者一个真相、给死难者家人一个交代,这无疑是一直在阻止其亲人伤口的愈合。试问,有谁会甘心让自己的亲人就这样不明不白地没了,有谁在承受了生离死别之后,还能承受亲人不知在何方。

笔者相信我们的政府已经为这154名遇难同胞做了很多事,但是结果却是让这些遇难者的家属无法释怀的,到底还有哪些是能够做,还没有去做的呢?在马航MH370失联一年的今天,只希望我们的政府不要放弃,要继续为遇难者讨公道,给遇难者家属安慰,让他们能有知道真相的那一天。(雨林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