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园博园使武汉人长期受益
2015-09-14 14:50:24 来源:汉网

武汉园博园已经基本完工,本月底就要开园了,的确让人非常兴奋,相信园博园一定不会让武汉人,让那些慕名来武汉旅游的人失望的。

园博园地处江汉、硚口以及东西湖区三个区的交界之处,这里人烟比较稀少,多条铁轨穿越,缺少绿地和公园,将这里开发成一个生态的绿色的园林的公园,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园博园的建设,将极大地辐射了周边的多个小区,让大量群众有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看了武汉园博园好多的照片,我相信武汉一定能够举办一届十分成功、精彩、美丽的园博会。同时我也十分期待,园博会结束后,园博园能够让武汉人长期受益,希望许许多多的城市园林能够永久保留,让武汉人足不出户能够“到访”众多国内城市;希望长江文明馆能够像黄鹤楼、东湖一样成为武汉的地标性建筑,成为展示长江经济带风貌的标志性建筑,要让想了解长江的人想到的第一个景点就是长江文明馆;希望汉口里能够将大武汉、老汉口各种小吃一网打尽,热干面、豆皮、宽粉、细粉、面窝、油条、米粑、欢喜坨、糯米鸡、酥饺、烧梅、水饺、鸭脖、小龙虾云集这里,蔡林记、老通城、四季美、小桃园、谈严记、五芳斋、民生甜食馆、精武、周黑鸭、小胡鸭、户部巷、扬子江、吉庆街等等老字号品牌荟萃于此,全面占领来武汉旅游的人们的味蕾;更希望园博会结束后园博园的“遗址”能够保持高标准的美丽,甚至能够升级为5A级景区。(bubeilili)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