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跟党走——写在建党95周年之际
2016-07-01 15:12:26 来源:汉网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革命史从此翻开了崭新的篇章。95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已经从初期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今天拥有8800多万党员的执政党。95载春华秋实,旧中国千疮百孔、民不聊生早已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勃、繁荣昌盛。

回首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95年的艰苦奋斗,谱写的是一部恢弘的史诗。从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从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中走来,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95年的既往开来,铸就的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从前无古人的社会主义改造到改革开放中走来,党领导全国人民改天换地,全面翻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95年的砥砺奋进,祖国强盛起来,人民富裕起来,国际声望提升起来,神州旧貌换新颜。

95年峥嵘岁月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不是一句歌词,而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只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仰之真、永葆党性之纯,我们的党和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中华民族才能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赵黙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