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腾房查出黄碟,“买一送一”的节奏
2016-11-08 16:13:52 来源:汉网

7日,西山区法院执行法官到丹霞路翠羽丹霞强制腾房,法官赶到被执行人家里腾房时,“老赖”说:“法官,给我3天时间,我保证把房子腾空。”(11月8日  央广网)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无心插柳给柳成荫”的情况是时有发生,这样的事情恐怕不只是“乐坏”了办案人员,也是让围观的群众给看了笑话,可是这样的情况就还真的是苦了不少的犯案人员,本以为说好的一件事,可是殊不知千丝万缕的给扯出了其他的事情,不知道这个是谁的运气“爆表”了。

近日昆明一法官在强制腾房当事人的家中时查出了400多张的黄碟,这样的事情也真的是让人笑掉大牙的,本来是2年前,就要求其腾房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实施,反而现如今被人给强制性的要求腾房出去之后,事情就给解决了,殊不知到在家里还“收藏”了这样的光碟,看来还有下文要发表了。

执行法官说完后当即请来搬家工,将房屋里面的物品搬离现场。在下午腾另一起房屋时,发现藏着400多张淫秽和盗版光碟,法官通知警察将这些光碟收缴。怀疑游某做过倒卖盗版碟的生意,尤其这些淫秽光碟,可能涉嫌传播黄色信息。这样的事情能不能说是一步走错了,现如今就是步步错的下场呢?

其实对于现如今社会上的风气来讲,无论是成为“老赖”,还是在家中查出的400多张的黄碟,这都是捣乱社会正常秩序的事情,只是在办案的过程中给“一锅端”的,所以应该感到庆幸。没有那么多人深受这些黄碟的影响,本来就是因为监管力度没到位,导致了有些小商贩给找到了漏洞,所以走街串巷的贩卖这些黄碟,这样的事情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

不能当“老赖”不仅仅是说是否有黄碟,反而是对个人信誉的保障。就本人来说,可能年过不惑之年或者是年过半百,觉得自己的名声也不是什么好重要的,但是却没有一丁点的想法为自己的后人或者说是为社会做贡献,所以才导致了这样的散漫以及毫不上心,现如今看来,给人说留下的印象那就是上级没有做好,反而是归因出现了误会。

针对这样的问题,其实各地都是应该严厉杜绝的。毕竟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想。但是既然发生了,就应该采取坚硬的态度来面对,无论是“杀鸡儆猴”还是“以儆效尤”,都将在社会上标明一种态度,给群众树立良好的榜样,这样才能促成社会和谐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黄晓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